omniture

TTI 拓展应用 Kronos 解决方案,为上万名员工配置自助服务终端

北京2010年9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位于东莞厚街镇工业城的 TTI 创科集团近日与 Kronos 续签合作协议,将在过去一年多应用 Kronos 时间管理软件的基础上,拓展应用 Kronos 独有的智能考勤和自助服务终端,实现对于超过13000名员工的完全自动化时间管理。

TTI 集团总部设于香港,是全球较大家居装修产品之主要设计、生产及销售商之一,在东莞厚街镇工业城建有集团所属较大的生产基地,雇员数超过1.3万人。由于业务和生产规模的不断扩大,TTI 需要建立统一、集中和自动化的劳动力管理平台,以确保用工符合法规,提高管理效率和员工满意度。此次协议中,TTI 将在东莞生产基地中的全部六个业务单元统一配置 Kronos 独有的智能数据采集终端,取代其之前应用的考勤机,实现与 Kronos 时间管理软件实时通讯的一体化应用,从而一改过去软硬件不集成状态下的数据等待和月度批量处理方式下的低效率,为 HR 部门提供实时和准确的考勤数据及工时报表,通过 Kronos 与 TTI 现有薪资系统的接口来自动高效生成准确的工资单。HR 部门因此从繁琐的考勤和工时、休假统计汇总等事务中解放出来,从而将更多的时间放在为企业的战略服务上。

通过应用 Kronos 系统,为 TTI 搭建了集中的劳动力管理平台,根据六个生产单元各自的生产特点设置各自的排班规则,同时应用统一的 HR 制度,实时获取按生产单元、部门、班组等各种维度的工时和加班报表。同时将员工与成本中心对应,在员工调班调线中自动转移相对应的成本中心,实时分析人工成本。对于生产企业来说,分析生产线的效率和影响效率的因素非常重要,TTI 通过 Kronos 的应用,可以实时追溯和分析生产线上的返工情况,未来还将通过 Kronos 与 ERP 系统的整合来实时监控 WIP 在制品状态,从而不断提高劳动生产率。

TTI 集团信息中心廖女士谈到,“Kronos 终端与软件系统的一体化应用实现了劳动力管理的完全自动化,提升了我们企业整体的IT战略意义。HR 管理效率得到进一步提高,管理层获得了对于一线生产的可视性,智能终端的自助服务将为一线员工提供沟通的便利,从而有助于带来更高的员工满意度。”

Kronos 是世界上第一台基于计算机芯片的考勤钟发明者,之后一直致力于开发更为智能的考勤和自助服务终端,并且提供终端与软件系统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其独有的基于 WEB 的智能终端不仅实时向软件中央数据库传输时间数据,而且为员工提供类似于银行 ATM 机的自助服务,员工可以通过 Kronos 终端自助查询班次、休假余额、工时和工资等个人信息,还可以自助提交请休假和调整班次申请等。

除了在东莞的生产基地应用 Kronos 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TTI 近期还将在其澳门的分支机构部署 Kronos 解决方案。Kronos 大中国区总经理麦大伟先生谈到,“TTI 是 Kronos 在中国的客户中用户数最多的企业之一,我们很高兴帮助 TTI 更高效管理他们最具战略意义的资产—劳动力,助力他们更好的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用工合规风险和提高劳动力生产率。”

关于 TTI 创科集团

TTI 创科集团成立于1985年,是高级家居装修工具及建筑工具的世界级供应商之一,拥有多个信誉卓著的品牌,并肩负不断开拓创新及保证产品优秀质量的承诺。到2006年为止,TTI 在全球雇员超过20000人。TTI 在过去十二年中连续获得盈利增长,2006年销售额超过218亿港币。旗下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在北美洲也设有生产工厂,并在香港、中国、美国、英国、德国等国家设有研发及市场推广中心。

关于克罗诺思(Kronos

Kronos 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旨在帮助全球企业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Kronos 为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客户提供服务。财富1000强中超过半数的企业应用了Kronos 的时间和考勤、排班优化、假勤管理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了解 Kronos 方便易用的解决方案如何为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完全自动化和高质量信息管理,请浏览我们的中文网站www.kronos.cn

©2010, 克罗诺思公司版权所有。 Kronos 和  Kronos 标识属克罗诺思或相关公司的注册商标。所有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仅用于标识目的,而且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克罗诺思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