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克罗诺思稳居劳动力管理应用系统市场榜首

克罗诺思软件 (Kronos Software)
2010-03-11 16:58 4517


-- 经济复苏背景下劳动力管理重要性彰显

北京2010年3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新年伊始,随着经济复苏的春风拂面,企业在加快着业务复苏步伐的时候,更加意识到劳动力管理的重要性:如何使企业获得可持续的劳动力生产率以保持市场竞争力?如何在满足业务增长需求的同时合理控制人工成本?如何更好的体现公平,遵从法规以提高员工满意度保持稳定的劳动力队伍?越来越多的企业机构选择借助全球领先的 Kronos 克罗诺思劳动力管理来帮助其加快复苏步伐。

在著名分析机构 IDC 最新的“全球人力资本管理应用系统市场份额报告”中,对于人力资本管理领域里的细分领域:基本人力资源管理、电子化学习、网络化招聘、智能薪酬、绩效管理和劳动力管理中25个主要厂商的销售额排名,其中克罗诺思以稳定的业绩继续居于劳动力管理应用系统市场销售排名榜首。而克罗诺思公司 Kronos (R) Incorporated 最新发布的新财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中显示,公司本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23亿美元,未计入利息、税费和摊销支出的净利润 (EBITA) 为 3600万美元。“众多软件商在经济危机影响下出现了销售额以两位数比例的下降,克罗诺思则表现不同,以其全球化市场开拓和持续为客户节省在人事和行政管理方面开支,保持了优秀的业绩增长。”IDC 企业应用系统研究总监 Albert Pang 给出了他的评价。做为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软件厂商的克罗诺思,其业绩的持续增长也从一个侧面说明了劳动力管理正在不断彰显其对于企业的重要性。

在这一领域里不断推出的产品和服务创新以及对于细分行业的深度关注是克罗诺思取得优秀业绩的关键。去年一年中,克罗诺思相继推出了其新一代的用户界面来大大改善客户的易用性;将移动通讯技术应用到劳动力管理中而推出物流和交运行业移动派工解决方案,为远程服务派工管理提供随时随地的响应;推出了 Rent-to-Own 先租后买的服务模式等。同时,克罗诺思积极拓展其全球化发展战略,扩大其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的规模。在中国,克罗诺思相继在香港成立了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在广州成立了华南大区办事处。为了更有效地解决当前和未来客户的业务挑战,克罗诺思加强了其在垂直细分行业的领域专家培育,并将重点放在了制造,零售,交运和物流,医疗保健,酒店和服务领域。“新的客户合同,在主要垂直市场的强劲表现,以及我们在服务和支持领域超过四分之一的增长都令人兴奋,”克罗诺思首席执行官 Aron Ain 说道,“我们致力于提供能够控制劳动力成本、降低合规风险、提高劳动力效率的产品和服务,来帮助客户加快经济复苏的步伐。”

在2010财年第一季度,克罗诺思与世界各地的知名组织签署了诸多新的合同,其中包括在中国与医疗器材巨头美敦力公司设在亚太地区的首个工厂签约;在澳洲与著名国际零售商宜家的签约等。

关于克罗诺思(Kronos)

Kronos 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旨在帮助全球企业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Kronos 为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客户提供服务。财富1000强中超过半数的企业应用了 Kronos 的时间与出勤、排班、假勤管理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了解 Kronos 方便易用的解决方案如何为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完全自动化和高质量信息管理,请浏览全球网站 http://www.kronos.com 。

(C)2010,克罗诺思公司版权所有。 Kronos 和 Kronos 标识属克罗诺思或相关公司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仅用于标识目的,而且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克罗诺思软件 (Kronos Softwa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