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卓矿机天津选择Kronos 提升工厂精细化管理

北京2010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矿业机械设备制造商美卓矿机(天津)有限公司 Metso Minerals (TianJin) Co., Ltd. 近日签约克罗诺思公司(Kronos Incorporated),将采用Kronos Workforce Central® 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进行员工的出勤和时间管理,以及跟踪车间生产中的人工活动,准确采集实时细分的工时数据,提高人工和在制品状态的可视化,推动劳动力生产率进一步提升。

美卓公司于十年前在天津建立工厂,随着扩建项目在今年的完工,天津工厂成为美卓公司全球建筑业务线的主要工厂之一,主要服务于中国和亚洲市场,以及全球矿山和建筑业客户。由于工厂的扩建和产能的提高对精细化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而现有的 ERP 系统在生产现场人工活动跟踪、工时与人工实际成本等方面的时效性和精细程度不能满足管理要求。因此,美卓公司决定采用 Kronos 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来加强现场精细化管理,并且通过 Kronos 与 SAP 系统的接口实现在统一集成的信息平台上对机器设备、劳动力和物料等相关数据的实时采集和管理。

通过将 Kronos 的时间、工时与考勤管理以及员工生产活动管理应用系统与 ERP 系统集成,美卓天津公司的管理层将获取理层将获取实时的生产活动追踪、排班、成本中心、标准工时和实际工时等数据,从而掌握在制品状态、工单完工周期、劳动生产率、以及人工实际成本等;此外,管理层还可以掌握按订单、项目、部门等计算的多维度的工时统计与人工成本分析。“SAP 系统擅长管理物料,而 Kronos 则是管理劳动力方面的专家,可以细化到企业在人工成本上的每一个细节。有了Kronos 系统,我们不再担心对人工数据的追踪和记录的延迟,从而可以帮助生产和人力资源管理者做出更好的决策。对于资源的可视化能力将帮助我们提高产量,加强人工成本的有效性和准时交货。”美卓天津IT经理谈到。同时,Kronos 提供的标准化流程会消除考勤统计和员工休假管理等方面的手工错误,对人工工时的综合计算自动化,将帮助美卓天津工厂确保用工合规性。

Kronos 公司大中华区总经理麦大伟表示,“提高生产现场可见性、获得更高的劳动力生产率,是Kronos 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在制造业的核心价值所在。我们很高兴为越来越多的中国制造企业带去这一价值,帮助他们更好的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和提高劳动力生产率。”

关于美卓矿机天津公司

美卓集团公司总部设在芬兰,业务涉及造纸、自动化和矿山机械三大领域,是世界著名的工业公司。作为全球破碎设备和整体运营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美卓矿机在芬兰、法国、美国、南非和中国等50多个国家设有制造厂,能够提供300多种先进的物料加工设备,在100多个国家设有500多个销售服务机构。美卓矿机天津有限公司是由1999年在天津成立的诺德伯格(天津)有限公司更名而成。几年来,诺德伯格生产的100多台破碎筛分设备高效运转在中国的金属矿山、水电工程、高速公路和民用石料厂,其中包括三峡水电站、二滩水电站、鞍山钢铁公司等。美卓集团在华独资的破碎设备制造厂--美卓矿机天津有限公司于2002年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业。

关于克罗诺思(Kronos

Kronos 公司是全球较大的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第三大人力资本管理软件厂商,旨在帮助全球企业控制人工成本、最小化合规风险以及提升劳动力生产率。Kronos 为遍布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客户提供服务。财富1000强中超过半数的企业应用了 Kronos 的时间和考勤、排班优化、缺勤管理以及劳动力分析应用系统。了解 Kronos 方便易用的解决方案如何为企业提供独一无二的完全自动化和高质量信息管理,请浏览全球网站www.kronos.com

©2010, 克罗诺思公司版权所有。 Kronos 和  Kronos 标识属克罗诺思或相关公司的注册商标。 所有其它产品和公司名称仅用于标识目的,而且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克罗诺思软件(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