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领衔网络安全研讨会,巩固中新合作及坚守安防底线

TUV南德携手CSA、泰尔、小米联合举办2022网络安全线上研讨会
2022-02-23 18:32 7304

深圳2022年2月23日 /美通社/ -- 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线上举办2022网络安全研讨会,并联合新加坡网络安全局(以下简称“CSA”)、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泰尔系统实验室(以下简称“泰尔”)、及行业知名企业小米集团(以下简称“小米”)就网络安全展开圆桌讨论。该会议重点聚焦新加坡网络安全标签体系、中国网络安全发展方向及常见的挑战等热点话题,以搭建沟通平台,促进两国企业间的交流;同时旨在汇集各方智慧,为构建有效的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群策群力,共同助力打造安全可信的物联网产业。作为行业领先的物联网产品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主办此次研讨会为网络安全的建设方向打下了又一良好范例。

中国与新加坡的网络安全专家们在线上圆桌共同探讨“如何为消费者网络安全护航”
中国与新加坡的网络安全专家们在线上圆桌共同探讨“如何为消费者网络安全护航”

TUV南德全球数字服务部经理Ramkumar Prabhu在会议上表示,在当前“有法可依、有法必依”的网络安全发展时期,相关权威机构针对数据安全问题及各国标准推行合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稳健开展物联网产品布局义不容辞。中国、新加坡两国已不断出台相关法规和政策为物联网安全护航。我们汇聚在一起,将共同面对数字化转型所带来的挑战,根据当下网络安全发展形势,探讨出可降低物联网安全风险的有效对策,更好地保障产品安全性。

会上,TUV南德新加坡助理副总裁Chien Koh Wei针对消费类产品在投放市场前可能面临的挑战展开详细分析,并提出应对措施建议,以降低产品存在网络安全隐患和风险;来自CSA的签证官Edwin Sin针对新加坡网络安全标签以及Wi-Fi路由器的网络安全要求进行了详细地析,以推动新加坡消费者与企业之间建立网络安全信任体系;泰尔资深工程师吴荣春则发表了“中国网络安全发展”主题演讲,对比中国与全球的网络发展现状,并全方位诠释了中国网络安全的发展举措。

此外,小米、CSA、TUV南德及泰尔围绕“如何为消费者网络安全护航”主题举办圆桌讨论,分别站在企业、政府机构和第三方检测的角度,从不同纬度为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提出多样思考方向,以消费者对于物联网设备、网络设备的安全担忧为急需突破和改善的重点,发掘建立可切实保护消费者利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创造更安全的网络环境。

基于对数据安全法规与网络安全领域的深刻认识,TUV南德一直为银行金融系统、保险行业、汽车及工业领域企业提供信息安全及数据保护相关的服务,并为全球客户提供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测试、渗透测试、漏洞评估、应用程序评估、源代码审核、GDPR咨询与评估服务以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系列服务。在数字化时代,TUV南德携手各界力量,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立体化信息安全服务,帮助企业降低产品安全风险。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