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铉品旅(NASDAQ:LLL)元宇宙项目落地中国

未来已来、重构“元宇宙+商业”新布局
2022-02-22 21:36 8360

海口2022年2月22日 /美通社/ -- 金铉品旅(NASDAQ:LLL)首席执行官孙磊女士此前在2021年媒体会上多次表示将专注于元宇宙电商的客户体验计划。

新年伊始,金铉品旅首个数字虚拟主播(小L)正式启动亮相,并规划了一系列的IP,陆续在包括高端康养、豪华商旅、全球教育规划及全球免税商品推介活动中亮相露出。不同于大家常见的虚拟主播视频,小L是一名具有高智商,可同时与千万人自有互动的分身学习虚拟主播,甜美可爱的声音和性感成熟的造型,在内测的时候就已经让相关合作伙伴和业界资本刮目相看。目前整体研发工作陆续进行中,即将全面应用于市场,以满足市场化和数字化商业转型的需求。

据金铉品旅(NASDAQ:LLL)首席执行官孙磊女士介绍,电商新兴直播行业虽然兴起不久,但已经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推进网络直播与元宇宙相关新媒体、新技术、新业态融合发展,更是转型的关键一步。新型的虚拟主播将主播能力赋予到客户的每一个体验环节,从主播的全方位多媒体介绍、24小时满足顾客的互动沟通、下单后的主播提醒、消费过程中的细心沟通、更多客户需求的及时响应,及专属生活服务,全方位体贴呵护和虚拟人格魅力完全使客户沉浸在高端尊贵的体验之中。

金铉品旅虚拟主播内测图首发
金铉品旅虚拟主播内测图首发

据金铉品旅(NASDAQ:LLL)首席技术官刘则介绍,小L后台的大量异构数据库的搭建、算力的支持、海量数据的深度学习使人工智能持续升级,是小L能全方位响应、高标准服务的元宇宙能力支撑。为了支持更多合作伙伴能够低门槛的利用虚拟直播间等沉浸式场景,金铉品旅已经推动了虚拟主播网络共享方案,从虚拟主播的智能电商向综艺节目、影视剧、各个品牌营销以及更多品类、形式的直播带货等广泛场景开放接口,允许大家在授权的情况下注册使用,提高了设备和研发投入的复用率,助力多种形式的媒体融合促进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发展。

此次负责小L研发任务的是金铉品旅(NASDAQ:LLL)的首席技术官刘则,刘则将亲自带领专注元宇宙赛道业务拓展的团队专注于元宇宙底层技术研发与应用,目标更是成为元宇宙时代虚拟世界的数字化场景服务商和运营商。目前在金铉品旅试推广小L的活动中,已经有多家包括大型农业、零售业、服饰业企业联合金铉品旅,借助金铉品旅的元宇宙技术支撑能力和IP拓展能力静悄悄入局,而在金铉品旅的“元宇宙”商业版图中,电子产品、家居装修、服饰、玩具、家用电器、体育用品、奢侈消费品、康养和个人护理产品都将在2022年IP横向拓展的重要领域。

金铉品旅(NASDAQ:LLL)首席执行官孙磊女士再次表示,未来将会持续探索新兴技术如何塑造符合未来的消费场景和服务体验:“元宇宙是个多维度的存在业态,而中国是全球为数不多具有经济潜力和对新技术具有包容力的国家,我们将不断的尝试新的服务方式,找出那些可以深度服务客户,具有变革性构想的元宇宙产品或服务,同时不断迭代更新,为创造更好的客户体验和商业价值。如今我们运用元宇宙业态来深度为顾客服务,是广大商业公司重新面临商业崛起的重大机会。”未来5年,金铉品旅将帮助合作企业将服务或产品数字化,帮助整个商业过程降低交易成本,灵活商品的交易方式,本质上在为客户提供的服务过程中,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这也标志着金铉品旅(NASDAQ:LLL)迈向另一个高科技领域,以满足日益丰富的购物体验和需求。

消息来源:金铉品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