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ka连续第二年赢得风险市场技术奖

这家云解决方案提供商被评为系统支持和实施方面的最佳供应商
Eka Software Solutions
2022-02-22 20:30 6475

纽约2022年2月22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云端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Eka Software Solutions赢得“2022年风险市场技术奖”(Risk Markets Technology Awards 2022),被评为系统支持和实施方面的最佳供应商。获得该奖项之前,Eka于2021年完成了创纪录的16家企业客户实施。 

Eka因其独特的实施方法而获奖,该方法使用超越传统的客户参与方式,帮助客户实现数字加速和用户采用。Eka拥有专注于实现100%远程和准时交付的高技能员工队伍,此外,其差异化的多维度战略还包括一种经过验证的方法,能够支持新的工作方式和团队之间的广泛合作。 

Eka首席运营官Rajesh Jagannathan谈到这次获奖时表示:在成功的数字体验变得最为重要的时候,这一奖项反映了Eka对客户的承诺,即我们与客户合作,帮助他们适应充满挑战的环境和较短的时间安排。该奖项表彰了Eka经验丰富的团队,他们在大规模交付、技术和咨询方面拥有多年的深厚知识,并坚信要不断提升、超越自我,从而帮助客户实现成功。"

“风险市场奖”由Risk.net设立,该公司被广泛认为是衍生品和风险市场的权威机构。获奖者由一个由技术用户、分析师和编辑团队成员组成的独立评审小组选出。Eka连续第二年被Risk.net授予这一荣誉,此前还曾获得商品交易领域最佳技术提供商奖

Eka云平台以模块化架构为基础,可创建更多“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它通过重视业务能力的持续变化和模块化设计的方法,实现了功能的无缝交付。该平台帮助加快上市时间和提高可扩展性、降低IT成本和复杂性、加快产品开发周期,以及提高IT与整个企业之间的一致性,从而让客户从中受益。

消息来源:Eka Software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