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ka在2021年实现创纪录的16项产品实施

Eka结束了创纪录的一年,完成了农业、能源、制造业、金属和矿业领域的多项成功实施
Eka Software Solutions
2022-01-20 20:21 4964

纽约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面向首席财务官办公室的领先企业云平台Eka Software Solutions今天宣布,公司在2021年实现了创纪录的远程技术实施数量,在全球客户群中完成16项企业安装。Eka基于云的平台为农业、能源、制造、金属和采矿行业的客户提供平台驱动、可定制的解决方案组合,旨在满足独特且不断变化的企业需求。

最近利用Eka基于云的解决方案作为扩展企业系统基础的客户包括Alvean、Vibra Energy等知名全球企业,新增用户总数超过600人。随着全球对韧性和效率的需求在快速的市场条件下持续增长,Eka成功的产品实施反映了其对适应挑战性环境和压缩时间的承诺。

Eka Software Solutions首席运营官Rajesh Jagannathan表示:对于其他提供商来说,传统的大规模实施超出了预算限制,而且无法按预期交付。Eka的独特方式和方法超越了传统的实施方法。作为支持客户加速数字化的基础,我们灵活的专家团队不断追求新的创新工作方式,以实现团队和地域之间的广泛合作和透明度,让客户做好在未来获得成功的准备。

传统上的大规模技术集成需要面对面协作和培训,以确保正确的数据迁移。而Eka对其平台的持续投资及不断增强,使其实现了完全远程和无缝集成,大大缩短了实施时间和成本,同时提高了效率。

Eka的远程实施方法包括一套标准流程和经过验证的高效模型,通过增强协作、沟通和无缝执行,实现100%远程和准时交付。该方法包括探索研讨会、数据迁移评估、系统配置和定义明确的UAT(用户验收测试)场景,所有这些都由强大的专业服务提供支持。

Eka的实施方法还包括从第一天起为客户提供一个共享的“沙盒”环境,让他们从一开始就熟悉Eka的解决方案,进一步缩短项目时间并加速用户采用。推动更快、更顺畅无缝采用的其他功能包括提供一个以学员为中心的教育门户,即Ekademy Portal,该门户提供超过2300小时的自助服务培训和教程。

消息来源:Eka Software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