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叶制药与华昊中天就抗肿瘤创新药优替帝中国大陆推广达成合作

2022-02-21 19:52 8522

上海2022年2月21日 /美通社/ -- 绿叶制药集团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烟台绿叶药品贸易有限公司与北京华昊中天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华昊中天)全资子公司成都华昊中天药业有限公司签署协议,双方达成天然微生物小分子抗肿瘤药物、国家1类新药优替帝®(通用名:优替德隆注射液)在中国大陆26个省份的合作推广。

合作签约仪式
合作签约仪式

优替德隆是华昊中天自主研发的国内首个埃博霉素类抗肿瘤创新药,于2021年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上市,用于治疗复发或转移性晚期乳腺癌。目前该药物已被纳入 《CSCO 乳腺癌诊疗指南(2021版)》以及《中国晚期乳腺癌规范诊疗指南(2020版)》。此外,与优替德隆多项新适应症相关的临床研究也在进行中,涉及非小细胞肺癌、消化道肿瘤、妇科肿瘤、头颈部肿瘤等多种晚期实体肿瘤的治疗。

“作为国内首个且唯一获批的埃博霉素类抗肿瘤药物,优替德隆打破了我国长期以来晚期乳腺癌治疗的瓶颈,实现了乳腺癌化疗领域近三十年来的新突破。”华昊中天董事长唐莉博士表示:“很高兴与绿叶制药就优替德隆的市场推广开展合作。绿叶制药在肿瘤治疗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广泛的市场覆盖和渠道资源,我们期待双方共同打造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共赢合作模式,助力优替德隆惠及更多患者。”

“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绿叶制药致力于为解决患者未满足的健康需求而不懈努力。肿瘤领域是我们长期布局的战略领域之一,我们期待为优替德隆带来更具广度和深度的覆盖,切实帮助更多的肿瘤患者。”绿叶制药集团总裁杨荣兵表示:“优替德隆也是绿叶制药在肿瘤领域产品组合的有益补充,将持续强化我们在该领域的战略优势。”

消息来源:绿叶制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