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庆祝开业一周年

2010-05-19 16:06 6111

-- 同庆6月 惊喜不断

香港2010年5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 海逸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尊贵五星级酒店物业,将于今年6月迎来开业一周年庆典。从6月1日起,酒店将推出多种优惠活动及幸运抽奖,包括“随时拍·随时升格”、“‘晶’算赢大奖”、“全城贺生辰”以及问答竞赛大抽奖等。参与的客人将有机会获得免费餐饮、尊贵海景套房住宿及上海世博免费游等多个大奖。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9/20100519179485.jpg )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5/19/20100519968646.jpg )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总经理邹祖耀表示:“宾客是我们努力至今的源头,愿与宾客一同分享今天的喜悦”。

随时拍·随时升格 --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的一周年庆典活动欢迎全球宾客参加。宾客只要拍下带有“生日快乐”或“周年快乐”元素的照片,于网上预订时附上,也可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向酒店前堂服务员展示手机或相机中的有关照片,即可参加抽奖,有机会免费升级至其他更高级客房及套房,甚至是价值港币24,000元的总统套房。

问答竞赛大抽奖 -- 为了提供更便捷的网上预订服务,港岛海逸君绰酒店的网站已全新升级。此外,为配合周年庆典,酒店网站在6月期间推出有奖问答活动,宾客只需要正确回答网站上三条简单问题即可参与幸运大抽奖,有机会获得一晚尊贵海景套房住宿及双人自助早餐。

“晶”算赢大奖 -- 除了面向住客的活动外,酒店还邀请各方来客参与。现代气派的酒店大堂,融合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风行欧洲的装饰艺术风格,当中的施华洛世奇闪烁水晶灯,是楼高17.5米的大堂点睛之笔。6月1日至30日期间,宾客可发挥观察力,估算这三盏水晶灯上的水晶数量,然后将参加表格提交到前台或于网上以电邮参加,答中或答案最接近的幸运儿将有机会赢取双人上海世博之旅,包括免费机票、住宿、世博门票以及机场来回接送。

全城贺生辰 -- 酒店诚邀六月生日的宾客同庆生辰。在生日当天携带三位或以上付全费之成人光临,生日的宾客除可获得生日蛋糕外,更可获免费用膳的尊贵礼遇。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于去年6月开业,酒店的全部828间客房及服务式套房均坐拥迷人海景。而酒店内的五家特色餐厅及酒吧,同样以璀璨维港景色作为壮丽背景,带领宾客走进非凡的美食之旅。设计优雅的客房、瑰丽的维港美景,全面的配套设施,贴心的服务,给每位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去年,酒店更获得 TTG Asia 颁发的“2009年较佳城市新酒店”大奖,得到业界的充分肯定。位于四十一楼的 Le 188°餐厅及酒廊,更于不足一年,被 Hong Kong Tatler 选为2010 年香港较佳食府之一,并获 U Magazine 读者评选为“最靓景地方”之一及大日子之 Romantic Dining Places 等奖项。

港岛海逸君绰酒店,将以一贯的优质服务,迎接各位宾客的光临。

关于系列活动的详细介绍,欢迎登陆 http://www.harbourgrand.com/hongkong/-,default-zs.html 进行浏览,宾客亦可电邮至 anniversary@harbourgrand.com 查询。

关于海逸国际酒店集团

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由和记黄埔有限公司与 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合资所有,并由和记黄埔地产集团经营。和记黄埔及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李嘉诚集团成员公司。

现时由海逸国际酒店集团管理位于香港的酒店共九间,分别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九龙海逸君绰酒店,8度海逸酒店,都会海逸酒店,北角海逸酒店,嘉湖海逸酒店,九龙酒店,华逸酒店,青逸酒店以及位于中国大陆的重庆海逸酒店。

而在巴哈马群岛,集团更管理位于加勒比海的酒店及度假村 Radisson Our Lucaya Resort 和 Our Lucaya Reef Village。

消息来源:香港港岛海逸君绰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