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醇控油祛痘,植萃舒缓修护 悦诗风吟A白瓶正式上市

2022-02-14 14:38 8039

上海2022年2月14日 /美通社/ -- 2022年,是悦诗风吟进入中国的10周年,这十年,随着自然主义的不断变化与消费者对护肤需求的日渐升级,品牌一直在不断创新、突破和升级,积极应对年轻消费者追新逐异,期待快速见效的护肤需求。悦诗风吟品牌新设“绿色创新颜究院”(Green Innovation Lab),集中进行包括功效性原料、温和配方、可持续包装等在内的全链路、差异化新自然主义产品的探索、创新和研发。2022年2月,通过绿色创新颜究院推出的新品 -- A白瓶(全称:悦诗风吟视黄醇修颜精华液)正式上市,A白瓶将推动悦诗风吟以功效性自然主义的全新品牌形象展示在消费者面前。


专研A醇舒缓配方,温和实力祛痘

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匠心探研A醇长达近30年,期间在刺激性及功效性研究上都有突破性进展,A醇产品达到了从局部使用到全脸可用。悦诗风吟A白瓶以A醇为核心成分,A醇可以有效控制油脂分泌,减少油脂在肌肤的堆积,进而降低黑头粉刺、闭口,甚至是痘痘的产生概率。A白瓶含有的植萃成分有效舒缓肌肤。另外,经过专业的综合性检验和测试机构 -- SGS的测试显示,A白瓶在14天内[1]有效减少12.6%面部油脂和45.5%痘痘[2],并且即时改善21.3%暂时性泛红[3],这为A白瓶控油祛痘的有效性提供了专业数据支持。

A白瓶的核心技术 -- 济州微脂囊包裹技术,含有神经酰胺、透明质酸、三重积雪草,有助于减少A醇刺激性,让A醇缓慢进入肌肤并释放。同时,SGS机构测试的敏感肌消费者和美丽修行盲测消费者均表示,A白瓶是一款适用于敏感肌使用的产品。再加上产品清爽、水润的质地十分符合年轻一代消费者的护肤需求,即使每日使用也无负担感。 


环保始于包装,自然守护肌肤

悦诗风吟深知回馈自然的重要性,坚持贯彻环保理念,将保护地球环境作为品牌发展的目标之一。“绿色创新颜究院”关于可持续包装的努力,在新品A白瓶包装上得到了进一步的验证,如采用FSC认证可再生利用纸张;无头盖但做到产品密封卫生,有效减少了塑料使用;并且外花盒使用无粘胶折叠的方式,减少了粘胶对地球环境的污染。

A白瓶作为品牌转型的重要契机,向消费者传递悦诗风吟功效性自然主义的全新品牌形象,让消费者从成分、配方、使用感受各个维度,体验悦诗风吟产品带来的简单、有效、温和的肤感。同时,悦诗风吟会坚持将环保融入品牌DNA中,守护自然环境,期待更多消费者的一同加入。


[1] 14天数据来源:针对32名20-39岁敏感肌肤的女性在第三方检测的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2] 痘痘指黑头、粉刺。

[3] 暂时性泛红数据来源:针对33名22-40岁敏感肌肤的女性在第三方检测的结果,实际效果因人而异。

* 文中“A醇”指产品中添加的视黄醇;“植萃”指植萃指积雪草苷、羟基积雪草酸、积雪草酸;“A白瓶”为产品昵称,白仅为产品容器自身颜色,产品名称为视黄醇修颜精华液。

 

消息来源:innisfree 悦诗风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