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悦诗风吟x支付宝 “互联网+公益”绿色消费正式启动

2018-05-23 13:28 12414
2018年5月,始终将公益、环保事业奉为品牌经营哲学的人气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 悦诗风吟携手支付宝平台开启了“互联网+公益”的新模式。

上海2018年5月2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5月,始终将公益、环保事业奉为品牌经营哲学的人气自然主义品牌 -- innisfree 悦诗风吟携手支付宝平台开启了“互联网+公益”的新模式。自2018年5月至2019年5月,只要消费者在 innisfree 悦诗风吟自收银店铺采用绿色无纸化的支付宝进行消费支付,innisfree 悦诗风吟即为每笔绿色消费捐赠0.1元至上海宋庆龄基金会 -- 悦诗风吟绿色公益基金,用于“绿色爱心图书馆项目”的执行。 让每一笔无纸化的支付都充满绿色和爱,也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去更多书本、丰富他们的精神世界。

innisfree绿色消费之支付宝消费捐公益活动
innisfree绿色消费之支付宝消费捐公益活动

绿色支付,笔笔是爱

为了呼吁绿色支付的环保理念并将更多的好书源源不断地送到孩子们手里,innisfree 悦诗风吟携手支付宝平台以及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绿色爱心图书馆项目开启了“消费捐”这一公益捐款新模式。消费者只要在悦诗风吟自收银店铺通过绿色环保、无纸化的支付宝进行消费支付,悦诗风吟便会捐赠0.1元至该项目,让顾客在实现无纸化支付方式、支持绿色环保、响应绿色消费的同时,也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出一份爱心。把点滴的爱心聚集起来,帮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获取更多的课外读物,让他们养成良好阅读习惯、感受阅读的快乐,从书籍中获取成长所需的知识与力量。同时,爱心人士还可通过蚂蚁金服公益平台对该项目进行捐助,为更多贫困地区的学生们带去书本和知识。

孩子们在图书馆中认真阅读
孩子们在图书馆中认真阅读

绿色公益,绿色爱心图书馆

作为自然主义品牌,innisfree 悦诗风吟源于自然并回馈自然,始终没有忘记自身肩负的社会责任,在收获认可的同时也不忘回报社会、感恩自然。innisfree 悦诗风吟从空瓶回收、环保手帕、悦诗风吟公益林、绿色公益骑行、绿色爱心图书馆等各个领域的公益活动开始,不断传递绿色的正能量。

自2013年起,innisfree 悦诗风吟与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的“爱心书库项目合作,先后向云南保山、江西赣州、四川宜宾、贵州凯里及广西龙林的24所小学,捐赠总计达48,000本图书。并且每年11月悦诗风吟会定期组织志愿者,邀请爱心顾客及员工代表远赴山区,将图书与实实在在的关爱送至孩子们的身边。

“绿色爱心图书馆”志愿者活动花絮
“绿色爱心图书馆”志愿者活动花絮
消息来源:innisfree 悦诗风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