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史宾沙(Spencer Stuart)进一步拓展中国业务

2010-08-18 04:12 13540
北京2010年8月18 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领导力和高管寻聘顾问公司 -- 史宾沙(Spencer Stuart)宣布北京办事处新近加盟三名顾问。这一举动体现了公司在大中华地区持续不断拓展业务的决心。

“中国经济和投资不断的增长,需要大量具有丰富经验的高级管理人才和关键职能人才。然而,对中国本土企业和跨国公司而言,中国人才市场呈现不断变化且颇具挑战的特点。因此,这些组织日益需要依赖领导力顾问和高端寻聘机构的帮助,因为他们不仅了解高管人才的情况,而且能够提出独创性的人才需求解决方案。我们的团队又增加了三名优秀人才,我们为此感到非常高兴。他们为公司带来了重要的有关中国行业和高管寻聘咨询的经验。”负责领导史宾沙中国业务的执行总裁伯乐思(Michael Bruce)说。

1977年,史宾沙开设了香港办事处,后又分别于1994年和1995年开设了上海和北京办事处。位于大中华区的史宾沙团队,目前已拥有超过40名员工,包括常住北京、上海和香港办事处的13名高级顾问。在本年度,我们预计还会有新的人员加入我们的团队。

史宾沙的全球首席执行官戴大伟(David Daniel)补充道,“我们中国团队的不断壮大是公司长期坚持开发至关重要的中国市场的自然结果。与在世界其它地方一样,我们致力于满足全球及当地客户的人才需求,并将继续专注于为客户提供高管及董事寻聘,以及领导力评估服务。”

新近加入史宾沙北京办事处的新员工是蒋磊,吴剑及郑芮。

蒋磊是史宾沙工业及金融服务业务组的成员,同时,他还是公司负责协调发展各领域中国国内企业业务的执行董事。拥有超过16年在国际性高级人才顾问公司的工作经验,蒋磊是中国国内从事高管搜寻业务较早的专业人士之一。在加入史宾沙以前,他曾在另一家国际知名人才招聘机构担任合伙人,负责为跨国企业及正在走向国际化和专业化管理的中国公司聘请高级管理人才。其客户涉及工业制造、金融行业、高科技及大众消费品等众多领域。蒋磊拥有北京大学的学士学位。

吴剑博士拥有20年的全球工作经验,曾在美国和亚洲等地工作,积累了管理、营运、营销及研发等方面的丰富知识。主要负责公司的工业、新能源、私募股权等领域的高管寻聘与咨询。吴剑博士曾服务于美国惠好公司(Weyerhaeuser - 财富500强)多达16年,离职前担任该公司中国林业董事总经理及中国合资公司董事长。他毕业于中国西北农业大学、并获得美国华盛顿大学(University of Washington)的硕士及博士学位。

郑芮是公司工业及技术、通讯与媒体业务团队的成员,拥有超过15年的全球高管寻聘经验。她曾在欧洲、亚洲、美国及加拿大工作,目前常住北京,她曾为不同的工业及技术行业的跨国企业及本地企业提供咨询服务。郑芮毕业于位于北京的首都师范大学,同时,她还拥有旧金山金门大学(Golden Gate University)的人力资源硕士学位。

在上述人员加入公司前,谭海伦也于今年早些时候加入公司的上海办事处。谭海伦是史宾沙消费物品及服务和工业团队的成员,拥有中国高管寻聘及工业领域超过20年的工作经验。

史宾沙简介

史宾沙公司是全球知名的领导力顾问和高管寻聘咨询公司。作为一家合伙人制的私人企业,自1956年成立以来,史宾沙以其对各行业、各职能及各种人才的深厚了解,为精心选择的客户提供高端人才和领导力方面的咨询服务。公司的客户分布于不同行业,从全球主要的大型跨国企业到初创型的新兴企业及非赢利性机构。公司在全球27个国家设立了51个办事处,并成立了多个专业业务部门。公司的顾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管寻聘、董事聘任、继任者计划及高管领导力评估等服务。欲知有关史宾沙的更多详情,欢迎登陆 http://www.spencerstuart.com
消息来源:史宾沙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