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abwire 与客户续约,并深耕金矿市场

2010-08-13 21:34 4010

休斯顿2010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雇员筛选服务供应商 Labwire Inc. (Pink Sheets: LBWR) 今天宣布,全球较大的离岸钻探合同商最近于2010年2月5日与该公司签署了一项新的服务协议。该协议要求 Labwire 提供更多基于实验室的测试服务,并提供基于网络的员工教育和主管培训服务,这在之前的协议中并未有涉及。

Labwire 董事长 Dexter Morris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这名客户决定扩大对 Labwire 平台的服务使用范围。截至2010年6月30日,我们从这名客户获得的营收同比上涨了60%。”

Morris 补充说:“Labwire 希望能获得更多收入渠道,目前正在开发贵金属和矿产,特别是金矿市场,并为此已就爱达荷州的矿产资源开始合作商谈。我们在向前发展的同时也坚持将相关信息及时告知我们的股东。”

Labwire 简介

Labwire Inc. 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通过旗下 Labwire(TM) 平台为《财富》 (Fortune) 500强企业提供安全且符合法规的员工药品筛查和背景调查服务。Labwire(TM) 是该公司专有的基于网络的应用程序,它简化了与员工筛查相关的复杂的监管和备案管理程序,使结果变得更准确及时。

安全港条款

管理层不时做出的某些口头陈述、Labwire Inc.(以下简称“本公司”)发布的新闻稿和定期报告中包含的某些陈述以及本文包含的某些陈述中不属于历史事实的均为《1934年证券交易法》(Securities Exchange Act of 1934) 第 21E 节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同时由于这些陈述受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表达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出入。

本公司将不会也没有义务对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修改,无论该更新或修改是由新信息或未来活动的出现还是由其它原因引起的。《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U.S. 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 中界定的“安全港声明”如下:本新闻稿中除历史事实外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受某些风险和不确定性的限制,其中包括但不限于与未来财务业绩有关的风险、附加融资条件、新产品开发、政府许可流程、竞争性产品或定价的影响、技术变革和经济环境的影响。

消息来源:Labwir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