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balt 27规模为3亿加元的包销式普通股发行完成交割

Cobalt 27 Capital Corp
2018-06-28 01:18 5322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代码:KBLT
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
FRA)代码:27O

不用于分发给美国新闻服务业或在美国境内传播

安大略省多伦多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Cobalt 27 Capital Corp.(简称“Cobalt 27”或“公司”,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TSX.V)代码:KBLT;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FRA)代码:27O)很高兴地宣布,其已完成其此前所公告的包销式发行;根据此等发行,公司以每普通股9.75加元的价格(简称“发行价”)共计出售了30,800,000股普通股(简称“普通股”),毛收益约为3亿加元(简称“发行”)。本次发行的承销团中,牵头的机构包括作为簿记行的TD Securities Inc.、Credit Suisse (Canada), Inc.、BMO Capital Markets和丰业银行,以及作为联席主承销商的National Bank Financial Inc.,承销团成员还包括RBC Capital Markets、Haywood Securities Inc.、Canaccord Genuity Corp.、Cormark Securities Inc.和Eight Capital(统称为“承销团”)。 

Cobalt 27还授予了承销团一项超额配售期权;承销商可于2018年6月27日后的30日内全部或部分行权;通过行权,承销团可以发行价额外购买最多4,620,000股股份。 

本次发行净收入将连同本公司现有现金用于本公司从Vale SA(“淡水河谷”)的一家子公司收购一项价值3亿美元的钴矿物流。2018年6月11日,公司宣布与淡水河谷达成协议,向淡水河谷收购相当于其Voisey's Bay矿(包括拟建的Voisey's Bay矿扩建项目)自2021年1月1日起钴产量32.6%的成品钴,前期预付现金对价为3亿美元。预付现金对价将作为向Cobalt 27出售钴的部分购买价格的预付款。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库存现金约为1.95亿加元。

发行项下所发行的普通股系基于日期为2018年6月21日的简式招股说明书发行(公司已向加拿大所有省和地区的证券监管机构登记此等招股说明书);公司还通过私募方式根据《144A 规则》向美国发行了普通股,并通过私募方式向其他被豁免招股说明书、登记或其他类似要求的司法辖区发行了普通股。

普通股尚未根据经修订的《美国证券法》(1993 年)(United States Securities Act of 1933,简称“《美国证券法》”)进行登记;未经登记或未取得登记规定的相关豁免,不得在美国境内发行或出售该普通股。本新闻稿不构成出售证券的要约或购买证券的要约邀请;如证券的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在任何省、州或司法辖区违法,则不应在此等省、州或司法辖区要约、要约邀请或出售此等证券。

Cobalt 27 Capital Corp. 简介 

Cobalt 27 Capital Corp.是一家大型电池金属投资载体;提供对电动车关键技术和蓄电池市场而言不可缺少的金属的敞口。公司拥有2,980公吨实物钴,并将收购低成本、长周期的Ramu镍-钴矿所产生的、全球首个在产钴镍矿物流,以及自2021年起淡水河谷所拥有的世界级Voisey's Bay矿(包括其已宣布的地下矿扩建项目)所产生的钴流。公司还管理由十项权利金组成的投资组合,并计划继续投资于以钴为重点的资产组合,包括钴矿物流、权利金和对含钴矿产的直接权益,同时,在有机会的时候可能增加其持有的钴实物。

如欲获知更多信息,请登陆www.co27.com访问公司网站,或者联系:

Betty Joy LeBlanc 文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
企业传讯总监
+1-604-828-0999
info@cobalt27.com

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及其监管服务机构(其定义见《多伦多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政策》)均不对本新闻稿的充分性和准确性负责。任何证券监管机构均未认可、亦未不赞成本新闻稿的内容。

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中的某些信息构成适用加拿大证券法中的前瞻性陈述前瞻性信息。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包括但不限于:与淡水河谷钴矿物流收购的时间和交割相关的陈述。前瞻性陈述包含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其中大部分此等风险和不确定性在公司的控制范围以外。如需了解此等及其他风险因素的详情,请参阅公司在加拿大各证券监管机构登记的最新《年度信息披露表格》,见 SEDAR 网站(www.sedar.com),在风险因素标题下。若此等前瞻性陈述中包含的一个或多个风险或不确定性实际发生,或者,若前瞻性陈述的潜在假设被证明不正确,实际的结果、业绩或成就可能大幅偏离前瞻性陈述的明示或默示。因此,不应不当信赖这些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是在本新闻稿的截稿日期作出的,除非适用证券法律有要求,公司不承担任何义务更新或修改前瞻性陈述以体现新发生的事件或情形。本新闻稿包含的前瞻性陈述受本风险提示声明的明确限制。

消息来源:Cobalt 27 Capital Corp
相关股票:
Frankfurt:27O TorontoVE:KBL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采矿 采矿/五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