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ta通信SD-WAN服务被评为“领导者”

Tata Communications
2022-02-04 23:48 7563

Tata Communications IZO™ SDWAN托管服务及其自助服务平台、客户体验门户网站被引述为关键优势 

印度孟买2022年2月4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推动企业Tata Communications(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ATACOMM)(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00483),被一家领先的管理咨询公司“Avasant”在其题为《2021—2022年SD-WAN托管服务RadarView™”报告中评为领导者地位。 这份殊荣是为了表彰企业在该评估的所有三个关键方面(实践成熟度、合作伙伴关系生态系统、投资与创新)一直具有出色表现,并对整个市场具有杰出的影响。

首先,凭借端到端托管服务Tata Communications IZO™ SDWAN,企业能够通过统一的客户体验平台管理安全的网络转型。其次,通过自助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客户体验,该平台提供端到端网络监控、报告、流量引导和分析。最后,Tata Communications设立了一个专门的客户体验门户网站。

正如该《报告》所述,作为“领导者”的Tata Communications“已展示出真正的创造力和创新,并为该行业确立了趋势和最佳实践。” 作为领导者“在整个垂直领域都表现出卓越的执行水平、可靠的深度和广度。” Avasant对全球40多家提供商进行了评估。

Avasant级研究分析师Abhishek Nayak表示:“因为疫情加速了云技术和数字服务的使用,所以众多组织开始意识到在应对不断增长的网络要求方面,传统WAN基础设施的局限性。因此,企业越来越多地转向实施SD-WAN服务来补充他们现有的网络基础设施。Tata Communications通过其IZO™ SDWAN产品提供全面的托管SDWAN服务。该服务组合由基于互联网的WAN产品提供支持,是为打造行业特定用例和解决方案所作的战略投资,综合以上因素使Tata Communications在《2021—2022年SD-WAN托管服务RadarView™”》报告中成为领导者。”

Tata Communications首席数字官Srinivasan CR表示们很荣幸Avasant看中我们的全球SD-WAN托管服务而授予我们领导者地位。我们一致战略性地开展扎实一致的工作,采用我们集中的SDWAN和网络安全托管解决方案,基于最佳的技术提高我们的端到端设计、交付和管理。我们始终专注于进一步开发我们的产品,助力企业实现安全的网络转型。”

Tata Communications IZO™ SDWAN托管服务助力各行业的企业,特别是在制造、高科技、零售、CPG等领域拥有强大影响力的企业,实现网络转型。它以Tata Communications领先的全球网络和合作伙伴关系为支撑,通过提供无缝的云过渡、多供应商方法、优化的性能和扩大的覆盖范围,确保企业可靠和安全的数字可扩展性。

Tata Communications IZO™ SDWAN为全球130多个国家/地区的企业客户提供完整的协同管理模型。它通过端到端服务水平协议 (SLA) 保障提供世界首个增强的可预测的基于互联网的WAN,将企业直接连接到全球顶级云巨头。

了解有关Tata Communications IZO™ SDWAN的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Tata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