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icroland任命新任首席财务官

Microland
2022-02-02 09:32 4493

美国亚特兰大、印度班加罗尔和英国伦敦2022年2月2日 /美通社/ -- 印度领先的数字IT转型公司Microland,今日宣布Navneet Khandelwal将加入公司班加罗尔总部,担任首席财务官。

Microland Names Navneet Khandelwal as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Microland Names Navneet Khandelwal as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Navneet将接替S Raja Gopalan担任公司首席财务官,后者在公司任职21年后宣布卸任。Navneet将向Microland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Pradeep Kar汇报工作,并将监督Microland的整体财务职能、投资者关系、法律与合规、一般行政服务、采购以及风险与合规职能。

Navneet加入Microland之前曾任职于IT服务上市公司Zensar Technologies,他在这家公司担任首席财务官长达4年。 他在全球战略、财务规划与运营以及并购方面拥有丰硕的专业知识,在IT行业拥有20年的丰富经验。 

在加入Zensar之前,Navneet曾为Wipro工作了17载,他在Wipro担任的最后一项职务是Wipro数字业务首席财务官。此外,他还是领导制造业和医疗保健行业企业财务职能的金融战略合作伙伴。

Microland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Pradeep Kar表示:“我们很高兴Navneet Khandelwal加入Microland担任首席财务官。他在技术行业积逾20年的丰硕经验,在金融、运营和全球战略方面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造诣,这使他成为推动Microland实现持续增长与盈利的理想人选。” Kar补充道:“我要衷心感谢S Raja Gopalan在过去20年中为Microland的成功做出的重大贡献,并祝愿他卸任后万事顺遂。”

Navneet拥有商学学士学位,是一位特许公认会计师。

消息来源:Microla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