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爱满世博, 瑞典馆办“七夕”歌会

2010-08-16 22:06 2642

向导当主角演绎情歌大串联

上海2010年7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16日是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藉此良时美景,瑞典馆在馆内入口大厅举办“爱满世博,七夕歌会”活动,由馆内各位多才多艺的向导领衔,邀观众情侣参与,带来一场充满大爱的中外情歌大串联。

本次歌会由瑞典馆的各位年轻向导们领衔主唱,首先由瑞典馆公认的“情歌王子”来自瑞典斯德哥尔摩的艾保罗开场,带来歌曲联唱。拥有俊朗外表及多年专业演唱功底的瑞典馆向导艾保罗,从高中开始就担任学校合唱团主唱,并为中国国家领导人献唱。在瑞典馆时,艾保罗曾为6月19日瑞典公主大婚的上海庆祝活动献唱,也曾多次为到馆贵宾演唱歌曲。作为开场演出秀的主角,艾保罗透露带来一些经典中文歌曲,诸如“我的中国心”、“同桌的你”,款款深情,定能引起第一波公众高潮。之后,瑞典馆的其他中瑞向导们也纷纷献唱多首拿手歌曲,向导主唱包括有“小玛利亚凯莉”之称的马一泓及“瑞典馆小S”之称的丁洁等,势将活动推向第二波高潮。

除了向导的精彩歌曲秀之外,当天参观游客中的情侣们也被受邀高歌一曲,送出对另一半爱人的甜蜜爱意。而勇于献唱的参观情侣还将有机会享受提前入场的特别待遇,并由瑞典馆向导评审艾保罗及其他向导组成的瑞典馆评委会选取出当天较佳情侣歌手,得到瑞典馆特别送出的情侣纪念T恤一件。而其他参与者则会得到象征爱情甜蜜的瑞典经典糖果。

活动最后,向导们集体合唱被誉为世界最感人的歌曲 -- 迈克杰克逊的“Heal The World”,展现大爱主题,将活动推向最后的高潮。本次七夕歌会旨在借七夕情人节的机会,演绎人与人之间的相互关爱主题。通过展现瑞典向导们的歌唱才能和年轻活力,为中瑞两国年轻人创造更多直接交流和文化互动的大好机会。

主题:“爱满世博”瑞典馆七夕歌会

活动时间:2010年8月16日 下午4点半 – 5点半

活动场地:瑞典馆入口大厅

除此之外,瑞典馆的纪念品商店的七夕特别礼物 -- 瑞典公主大婚限量4000盒的巧克力礼盒也在持续热卖,为当日活动锦上添花。同时,瑞典馆也将在各大社区网站及瑞典馆官网对此次进行持续报道,为关注瑞典馆并喜欢瑞典馆向导的年轻游客带来更多深入报道,请密切留意 swedenexpo.cn 动态。

 


瑞典馆解说倾情合唱让世界充满爱


瑞典馆情歌王子艾保罗与场外观众互动


瑞典馆小s丁洁与观众情侣歌唱选手互动


瑞典馆总代表任安莉女士给观众情侣歌唱选手颁发奖品


从四对观众情侣唱将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展示获奖衬衫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