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体验浪漫传统婚俗 《倩女幽魂》结婚系统即将上线

2010-08-06 12:00 5319

北京2010年8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网易2010年新推出的2.5D 大作《倩女幽魂 Online》于7月22日开启不删档精英封测以来,人数节节攀升,新服火爆连开,而今结婚系统也即将登陆游戏。当玩家漫步在《倩女幽魂 Online》的大街小巷中,总会不经意间发现情侣们的身影,世界频道里也总漂浮着各式各样的爱意表白。八月是一个甜蜜的月份,有高温、有七夕、有爱情,在这样一个饱满的月份中,《倩女幽魂 Online》结婚系统、七夕玩法即将甜蜜登陆。

精美嫁衣抢先看 华丽坐骑一路行

结婚是人生大事,游戏中的婚姻也是如此,千万情侣期待的婚姻系统将8月12日登陆《倩女幽魂 Online》。在《倩女幽魂 Online》中,结婚分为提亲、订亲、迎娶、婚礼等几个步骤,每一步都既浪漫又隆重,体现了中国的传统婚俗文化。

除了浪漫的步骤,《倩女幽魂 Online》还为新人们量身打造精美的嫁衣和华丽的坐骑,且看这头骑着高头大马的公子领着繁华锦绣的喜轿,一路吹吹打打好不气派!再看那边白象驮着一对郎才女貌的新人,幸福的礼花沿着阿格拉的街道撒了一地。

 


图1:女方士的嫁衣薄如蝉翼

 

 


图2:甲士威猛帅气

 

 


图3:骑上大象来阿格拉来一个异国婚礼吧!

 

 


图4:中式喜轿是传统婚礼的首选

 

千里姻缘一线牵 七夕活动乐趣多

关于七夕的传说,较著名的自然是牛郎和织女,所谓“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他们每年一度的相会,也是人间众多有情人相识相见的契机。七夕活动分为“有缘千里”寻缘任务和“两情久长”双人任务,开放时间从2010年8月12日午12点到8月17日0点,各位玩家可邀请心仪的他(她)来完成有趣的七夕任务。七夕任务同时也将派送金刚钻、吴山石、七巧香包等缤纷大礼。

 


图5: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关于《倩女幽魂 Online》

《倩女幽魂 Online》由网易麾下雷火工作室制作,是一款以《聊斋志异》及其他古代经典神话为背景的大型2.5D 即时制仙侠网游。游戏中动人的曲调和唯美的画卷,引领玩家走进世外桃源般的江南水乡,更上天入地历经三界之变,谱写一个个人鬼妖仙间生与死、爱与恨、情与仇的动人故事。游戏中包含最令人瞠目的强大合成系统和极度丰富的物品装备系统。其独一无二的随机技术,保证玩家每天都可以在全新的场景中历险!随之而来的崭新玩法,大大突破了定势的樊笼。在这个绮丽诡谲的聊斋世界中,玩家将怀着迥异的立场和信仰,用自己的力量来揭开宁采臣和小倩纠葛千年的命运。

进入官网>> http://qn.163.com

进入论坛>> http://qn.netease.com.

进入微博>> http://t.163.com/qnyh

消息来源:网易公司 Netease.com
相关股票:
NASDAQ:NT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