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Value成为GitHub印度东南亚经销商

合作将扩大GitHub业务覆盖范围,实现开发人员协作,并与GitHub Enterprise平台确定云就绪代码
iValue Infosolutions
2022-06-06 22:56 2607

印度班加罗尔2022年6月6日 /美通社/ -- iValue InfoSolutions今天宣布成为GitHub指定经销商。这一合作将扩大GitHub Enterprise在印度和东南亚的业务覆盖范围。GitHub Enterprise是一个开发平台,通过端到端安全性、最新的自动化技术和工具来帮助开发团队实现最佳表现。

iValue Infosolutions named as GitHub Distributor for India and South-East-Asia Region
iValue Infosolutions named as GitHub Distributor for India and South-East-Asia Region

凭借在数据、网络、应用保护和管理领域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iValue InfoSolutions通过提供定制和优化的"同类最佳"解决方案和服务,致力于建立可信赖的客户顾问关系,以有效应对业务和IT挑战。

使用GitHub的Enterprise平台,iValue将使组织能够在统一的平台上提高开发人员速度,确保每一步的软件安全,实现整个工作流程自动化,并重新界定协作的含义。

"今天的企业对速度有着高度依赖性,而DevSecOpsiValue提供的一项关键产品。我们与GitHub的合作旨在带来最好的技能和工具,以实现速度更快、自动化且安全的产品生命周期。对企业而言,经过精心架构和规划的数字化转型之旅将以网络安全投资为核心,iValue团队相信这可以在GitHubEnterprise平台帮助下实现,"iValue Infosolutions数据中心和云业务副总裁Amarjeet Singh Manchanda表示。

"们正在印度和东南亚扩大GitHub业务覆盖范围,而通过强大的伙伴关系支持这种增长非常重要,"GitHub印度业务渠道经理Anand Natarajan表示,"GitHub经销商,iValue将通过提供所需的工具和资源来支持该地区的组织,以提高开发人员速度,增强团队能力,确保开发的安全并推动业务转型。"

关于iValue InfoSolutions 场领先组织和技术推动者,协助企业管理、优化和保护其数字资产。iValue900多家合作伙伴和与超75"类最佳"术原始设备制造商的直接联盟,为超过6000多家不同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并为此感到自豪。iValue东南亚和非洲大陆拥有超过18个直属业务机构,通过咨询、解决方案提供、纵向及横向专门团队,面向私有、公共和混合云环境解决客户在技术支持、售前、销售和售后方面的需求。iValue东盟总部设于新加坡,此外在柬埔寨、孟加拉国、斯里兰卡设有当地实体,在肯尼亚内罗毕设有非洲办事处。

联系人:Nagesh Belur | nagesh.b@ivalue.co.in

消息来源:iValue Info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