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Group plc公布2010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业绩

2010-08-16 13:10 3086

  
荷兰霍夫多尔普2010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上半年营收和息税折摊前利润分别增长22%和18%
  • 第二季度营收增长30%
  • 新业务在第二季度带来4.51亿欧元的营收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CEVA Logistics)今日公布的2010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业绩显示,公司营收实现增长。

基华物流首席执行官John Pattullo表示:“上半年的业绩显示了我们业务的持续增长以及我们在实施战略方面取得的成果,我对此感到十分欣慰。第二季度的业绩受到货运管理利润率压缩和一次性合同物流启动成本的影响.。”

截至2010630日的六个月

按实际汇率计算的主要财务业绩

(百万欧元) 2010年上半年 2009年上半年 增长
营收 3,232 2,641 22%
不含特殊项目的息税折摊前利润1 117 99 18%

 

2009年固定汇率计算的主要财务业绩

(百万欧元) 2010年上半年 2009年上半年 增长
营收 3,061 2,641 16%
不含特殊项目的息税折摊前利润1 109 99 10%

截至2010630日的三个月

按实际汇率计算的主要财务业绩

(百万欧元) 2010年第二季度 2009年第二季度 增长
营收 1,744 1,339 30%
不含特殊项目的息税折摊前利润1 65 69 (6)%

 

2009年固定汇率计算的主要财务业绩

(百万欧元) 2010年第二季度 2009年第二季度 增长
营收 1,608 1,339 20%
不含特殊项目的息税折摊前利润1 58 69 (16)%

 

1息税折摊前利润剔除了明显属于非经常性项目的特定项目的影响,如重组和整合成本、品牌再造成本以及特定的法律费用。

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30%,这是由于受到强劲的货物运输量(尤其是在美洲和亚太地区)的推动所致。作为战略重点的汽车行业、消费者和零售行业以及科技行业的运量增加,使得合同物流业务实现同比增长。

第二季度息税折摊前利润同比下滑6%。货运管理业务不含特殊项目的息税折摊前利润下降200万欧元,主要原因是迅速上升的运输成本挤压了利润率并且抵消了运量增加的有利影响。我们在市场上采取了收回成本行动,使得该季度取得了连续改进。截至2010年6月底的三个月,合同物流业务不含特殊项目的息税折摊前利润下降300万欧元,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受到开设新业务运营的一次性成本的影响。

在2010年第二季度,我们的新业务情况继续表现良好,并带来4.51亿欧元的额外营收,主要的驱动力来自消费者和零售行业、能源行业的增长以及汽车市场的持续好转。获得的新合同来自比利时的Janssen Pharmaceutica、西班牙的AKI以及英国的Triumph Motorcycles等。我们继续在战略上关注于扩大在科技和消费者市场的合同物流份额,在这两个市场的份额分别较2009年同期增加了23%和18%。 

由于市场仅仅恢复到2008年第四季度之前的水平,我们继续持审慎态度,但在战略重点领域所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我们在该时期采取了有效的步骤,为业务的未来增长做好前瞻性准备,并且已经从这些创举中看到了较大的成果。因此,我们在迈入今年下半年之际处于有利位置,有望从日益提升的信心以及所在市场的持续反弹中受益。

我们2010年其余财务业绩的公布时间安排为:

2010年第三季度业绩                                        w/c 2010年11月8日

201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                                  2011年3月

基华物流 -- 让您的业务流动起来

基华物流面向全球为大中型国内和跨国公司提供一流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作为行业领军企业,基华物流在合同物流和货物管理领域为客户提供全套供应链设计与实施方案,可单独进行设计或实施,亦可两者组合。基华物流的全球整合网络包括遍布170多个国家分级机构以及46,000多名员工;一切都致力于一如既往地提供优秀的运营和供应链解决方案。在2009年12月31日截止的财年中,集团实现了55亿欧元营收。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http://www.cevalogistics.com

基于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的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所含声明以及其它非历史事实性声明可能包括前瞻性陈述。除以上章节中提到的具体假设以外,还有许多其它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和发展与前瞻性声明中明示或默示的内容出现本质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整合EGL与CEVA的流程、近期及未来的监管变化和技术发展产生的实际影响、全球化、主要经济体的消费水平、亚洲、欧洲和美国的经济衰退(包括汽车行业的经济衰退)、市场营销和推广支出水平、竞争企业和合资伙伴的行为、员工成本、未来的汇率和利率、税率变化、未来业务整合和处置的未预期成本以及在CEVA年度报告中风险因素与其它章节所提到的其它因素。有关公司及其业务的更多信息,包括可能对公司财政业绩产生重大影响的因素,请参阅公司网站上的公司年度和季度报告。如果这些风险或不确定性中的一个或多个成为现实,或此类风险发展导致的结果恶化,或假设被证明为不正确,则实际结果可能会与预测或预期出现本质差异。CEVA不承担因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它任何因素出现而公开更新或修订此类声明的意向或义务。

更多资讯,请联系:

Felix Lo
电话: +852-2942-0236
电邮: Felix.lo@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