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fe Global宣布任命新董事会成员

Joe Newell加入董事会,成为公司持续致力于改善细胞和基因疗法供应链的一部分。
CSafe Global
2022-02-24 20:50 4145

俄亥俄州代顿2022年2月24日 /美通社/ -- 增强生命药物运输领域温控容器解决方案的创新领导者CSafe Global今日宣布,Joe Newell已获任命担任公司董事会成员。继此项任命后,董事会将由9名董事组成。

Atara Biotherapeutics首席运营官Joe Newell最新加盟CSafe Global董事会
Atara Biotherapeutics首席运营官Joe Newell最新加盟CSafe Global董事会

CSafe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Patrick Schafer表示:“我们很高兴欢迎Joe加入CSafe董事会。随着我们不断在物制药行业发展业务并进一步推进向患者安全交付增强生命产品的使命,Joe在该行业的丰富经验,包括其对细胞和基因疗法领域的深刻理解,对于CSafe而言甚为宝贵。”

CSafe董事会主席暨Frazier Healthcare Partners驻企执行官Bill Mitchell表示:“Joe是对我们董事会的重要补充。CSafe的核心战略重点是扩大我们的产品组合以满足细胞和基因疗法市场的独特需求,而Joe在这一领域提供的专家指导将帮助我们加速扩展以客户为中心的解决方案。”

Newell先生从事制药和生命科学行业近30载。他最近担任阿塔拉生物治疗(Atara Biotherapeutics)首席运营官,该公司是面向血液癌症、自体免疫疾病和实体瘤等严重疾病患者的同种异体T细胞免疫疗法的先驱。在阿塔拉,他负责监督工艺科学、制造、质量、计划管理、联盟管理和企业服务。在加入阿塔拉之前,Newell先生曾担任Alexion Pharmaceuticals、Amgen、Catalent Pharma Services和Cardinal Health等多家业界领先药物开发和制药服务组织的制造、运营、供应链及物流相关领导职务。他拥有加利福尼亚州立理工大学波莫纳分校生物学学士学位。

Newell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加入CSafe Global董事会,并与经验丰富且佳绩卓然的高管团队合作。Csafe是一家使命驱动型公司,他们秉持的核心价值观令我无比欣赏,他们对质量和服务保持的不懈热忱让我倍感敬佩。该公司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整体细胞和基因疗法冷链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及分销网络,可帮助确保这些关键救命疗法能够惠及有需要的患者。”

 

消息来源:CSafe Glob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