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瑞电玩青年汇聚瑞典馆 参与 DYA 数字青年奖文化交流活动

2010-08-16 10:37 2512

上海2010年8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8月15-16日作为8月 DreamHack“DYA 数字青年奖”活动的一部分,来自中国、瑞典和新加坡的电玩青年将一起汇聚瑞典馆创新舞台,进行一场国际电玩游戏交流友谊比赛。届时,刚在上周赢得 DYA 数字青年奖项目中国区选拔赛的中国冠军著名 Dota 选手“单车”也将率领他的 KungFu 队伍团队和来自瑞典和新加坡的年轻电玩选手将现场进行激烈对抗,展现中瑞两国青年在电玩游戏上的出众才能。之后,这些年轻的电玩高手还将一同参观瑞典馆,并在参观中增加彼此交流和认识,从中了解中瑞两国的不同文化差异。

瑞典一直以电竞强国身份在世界电竞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DreamHack 是全球较大的 LanParty 活动,得到了瑞典政府各级官员的支持。瑞典教育部长曾亲自在活动现场鼓励年轻人,通过游戏和其他数字娱乐方式,了解、学习和参与到科技发展中来。在瑞典,人们认为,电竞活动是非常好的促进年轻人了解科技和培养团队精神的新娱乐形式。

“DYA 数字青年奖”活动是一种独特的、融合文化交流和数字娱乐为一体的项目,由美国 CPL 和瑞典 DreamHack 联合举办,今年有全球6国参与。活动旨在通过各种形式的数字娱乐活动促进和增强全球青年之间的文化及教育交流和友谊。

8月7-8日,中国顶尖 HoN 游戏团队在瑞典馆摘下桂冠, 并由瑞典馆委员会授予荣誉及机票奖励。9月,作为世博会瑞典馆的一个长期发展的文化交流项目,DreamHack 和数字青年奖 (DYA) 还将重新回到瑞典馆舞台。

消息来源: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