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瑞典馆举办 DYA 数字青年奖机器类别组决赛

2010-10-09 17:10 1868

上海2010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10月9-10日,瑞典馆创新舞台上演 DYA 数字青年奖机器人组别决赛。经过长时间的选拔赛最终走到决赛阶段的来自中国、瑞典、新加坡和马来西亚4个国家的12只队伍,将为赢取全球较佳团队奖(机械类别)的殊荣进行激烈对抗,并展现全球青年在电玩游戏上的出众才能。在比赛的2日内,这些年轻的电玩高手还将一同参观瑞典馆,并在参观中增加彼此交流和认识,从中了解中瑞两国的不同文化差异。

瑞典一直以电竞强国身份在世界电竞发展史上占有重要地位。DreamHack 是全球较大的 LanParty 活动,得到了瑞典政府各级官员的支持。瑞典教育部长曾亲自在活动现场鼓励年轻人,通过游戏和其他数字娱乐方式,了解、学习和参与到科技发展中来。在瑞典,人们认为,电竞活动是非常好的促进年轻人了解科技和培养团队精神的新娱乐形式。

“DYA 数字青年奖”活动是一种独特的、融合文化交流和数字娱乐为一体的项目,由美国 CPL 和瑞典 DreamHack 联合举办,今年有全球6国参与。活动旨在通过各种形式的数字娱乐活动促进和增强全球青年之间的文化及教育交流和友谊。

数字青年奖(DYA)官网:http://www.digitalyouthaward.net

消息来源:上海世博会瑞典馆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