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ffamed Technologies在中国成功植入首例景深延长型人工晶状体

SIFI SpA
2022-01-20 20:51 7652

意大利卡塔尼亚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意大利的国际领先眼科护理公司SIFI很高兴地通过AffaMed Therapeutics与SIFI之间的合资企业Affamed Technologies宣布在中国成功完成首例MINI WELL®和MINI WELL TORIC®人工晶状体体内植入。

MINI WELL®和MINI WELL TORIC®人工晶状体是在海南(博鳌)国际眼科与视力医院进行晶体乳化式白内障手术后成功植入,由海南(博鳌)国际眼科与视力医院院长兼温州医科大学眼科与视力医院副总裁陈蔚教授操刀实施。

中国患者是迄今为止SIFI高级创新型眼内透镜技术的最新受益群体,该技术在欧洲和亚太地区是一项非常有效且常见的选择,采用这项技术的亚太地区国家包括新西兰、日本、韩国、中国香港、新加坡、菲律宾、越南、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印度和巴基斯坦。

消息来源:SIFI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