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FI在ESCRS大会上推出新型人工晶状体

SIFI S.p.A.
2022-09-15 23:20 3077

意大利卡塔尼亚2022年9月15日 /美通社/ -- 国际领先的眼科公司SIFI宣布,将在即将于9月16日至20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的欧洲白内障与屈光外科医师学会(ESCRS)大会上宣布关于其最新创新的3项科学报告。这些报告将介绍用于评估SIFI白内障屈光手术先进解决方案的研究结果。

SIFI还宣布,将推出一种基于疏水性材料和非衍射轮廓的新型扩展单焦点人工晶状体(IOL)——Evolux™;与标准单焦点人工晶状体相比,这种新型扩展单焦点IOL旨在提供更好的中间视觉和等效距离视觉。Evolux®在获得专利的技术平台上得到开发,开创了通过波前工程扩展焦深的先例。

9月19日星期一,免费论文"扩展焦深(Edof)Well Fusion®光学系统的视觉表现:白内障手术后主视眼的Mini-Well®和非主视眼的Mini Well Proxa®"(演讲者: Victor Caparas博士)将介绍SIFI同类首创的治疗老视独特解决方案的临床结果。

电子海报"Evolux——单焦点人工晶状体扩展焦深护理新标准"。(电子海报编号:PO192)将展示用于评估SIFI新型IOL Evolux™光学表现的临床前结果。

9月19日星期一,卫星研讨会"针对白内障屈光手术定量和定性预后的先进解决方案:提供更多可能性,治愈更多患者"(演讲者: Gerd U. Auffarth教授、 Béatrice Cochener教授、 Rita Mencucci教授、 Emilio Pedrotti教授、 Victor Caparas博士、 Dorin Nicula博士)将展示六份报告,介绍白内障屈光手术中视觉数量和视觉质量的作用、Well Fusion®光学系统的临床试验结果、新型扩展单焦点IOL Evolux™,以及使用Netildex®凝胶(每日两次,0.1%地塞米松和0.3%奈替米星的无防腐剂固定组合)实施白内障手术后的术后处理管理。

SIFI团队期待欢迎眼科医生莅临B28展位,探讨上述产品以及Ecbirio™和Amiriox™的益处及特点,这两种青光眼药物最近在欧洲部分市场推出。

消息来源:SIFI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