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fi在第41届欧洲白内障和屈光外科医师学会大会上展示新的科学数据

SIFI S.p.A.
2023-09-08 16:48 13135

意大利卡塔尼亚2023年9月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国际眼科公司SIFI很高兴地宣布,在即将于9月8日至12日在维也纳举行的欧洲白内障和屈光外科师协会(ESCRS)大会上,该公司将展示其产品的新科学数据。 

SIFI创新和医学科学执行董事Maria Cristina Curatolo表示:"SIFI致力于支持持续的科学交流,帮助眼科医生充分利用我们的创新产品,如WELL FUSION、EVOLUX和XANTERDES。 对于确保我们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帮助他们为患者带来积极结果而言,这种持续对话非常关键。"

共计四场演讲和十份电子海报将展示SIFI在白内障屈光手术和眼表疾病方面先进解决方案的临床结果。 科学报告的时间表如下:

9月10日(周日)

  • "景深延长型人工晶状体双侧植入与三焦人工晶状体术后患者满意度和视力质量评估:一项随机临床试验"(Pagnacco C.等人) 

9月11日(星期一)

  • "Toric Aberrometric景深延长型人工晶状体:视力结果、旋转稳定性、患者满意度和摆脱眼镜情况"(Bonacci E.等人) 
  • "白内障手术中的眼表疾病管理"(Gaudenzi D.等人) 

9月12日 周二

  • "一项多中心、非对照和开放标签试验,跟踪受试者在第二眼植入后双侧植入Toric景深延长型Mini Well Toric人工晶状体6个月的情况"(Castillo A.等人) 

9月10日星期日,SIFI将举办卫星会议"先进技术人工晶体势不可挡的崛起:利用远见卓识的力量",由杰出的国际关键意见领袖小组就扩展单焦点EVOLUX和老花眼矫正WELL FUSION®系统介绍临床更新信息。 

更多详细信息和电子海报的完整时间表可通过以下链接在我们的网站查看。

消息来源:SIFI S.p.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