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ka和Enverus合作加速风险管理和决策

Eka Software Solutions
2021-10-08 16:23 2985

纽约和德克萨斯州奥斯汀2021年10月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数字创新云平台Eka Software Solutions今天宣布与全球领先的能源数据分析和SaaS技术公司Enverus合作,为能源交易者提供改善风险管理和决策的新解决方案。

Eka将在其能源交易和风险管理平台上提供预先构建的连接端,以便无缝访问Enverus的MarketView和CurveBuilder数据,包括远期曲线、结算价格和外汇。此次合作可以通过连接Enverus的数据API与云数据仓库,将不同的数据、工具和分析集成到一个存储库,从而加速项目的实施和结果生成。

Eka首席执行官Manav Garg表示:在能源市场进行交易的客户需要及时的市场数据来管理他们的盈亏、结算、运行风险报告等。们很高兴能与Enverus合作,帮助能源企业做出更明智的决策并改进风险报告。

Enverus交易和风险总经理Simon Crisp表示:们不是建立一个必须由内部IT团队管理的一次性接口,而是在Enverus的交易和风险解决方案与Eka间推出一个预先构建的连接端。对于能源企业,预先构建的连接端可加快实施速度和降低风险,并降低其市场数据和ETRM连接的长期支持要求。

能源交易者能够访问和理解数据的速度对于他们应对破坏性事件、制定战略和实现增长的能力至关重要。

消息来源:Eka Software Solu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