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圣戈班连续第七年荣膺“全球杰出雇主”称号

该荣誉是在集团战略规划“GROW & IMPACT”部署过程中吸引人才的有利条件
2022-01-20 15:08 6091

上海2022年1月20日 /美通社/ -- 圣戈班集团连续第七年被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授予“全球杰出雇主”称号,这项荣誉是基于对400多项工作条件的实践,尤其是人力资源和职业发展过程方面的审核而产生。全球共计有11家公司获此殊荣。今年,在所有审核标准中,圣戈班在价值观、道德与诚信方面表现出色,即能够凝聚员工,使员工间的关系更紧密,因此营造出集团内的强烈归属感。同时,在公司战略、领导力和招聘战略方面的表现也备受肯定。

 

圣戈班集团在其业务所在的38个国家都被授予2022 年“杰出雇主”称号,比2021年增加了两个国家,埃及和越南是首次入选。其他国家包括: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智利、中国、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丹麦、埃及、爱沙尼亚、芬兰、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波兰、葡萄牙、罗马尼亚、沙特阿拉伯、南非、韩国、西班牙、瑞典、泰国、土耳其、阿联酋、英国、美国和越南。


圣戈班集团人力资源和企业社会责任高级副总裁Claire Pedini表示:“荣获‘全球杰出雇主称号是部署全新战略规划‘Grow & Impact的有利条件。它肯定了我们有能力留住并吸引人才,从而实现集团目标。这些审核结果也在我们的全球内部调研中得到印证,自从发起这项调研、部署战略规划‘Transform & Grow及目前的‘Grow & Impact开始,调研结果一直在稳步提升:85%的圣戈班员工愿意推荐公司为理想的工作场所,89%的员工说他们因为在圣戈班工作而倍感自豪。过去七年,‘全球杰出雇主称号始终激励着我们不断进步。”

消息来源:圣戈班亚太区总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