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慕公司与浙江大学公布首届“化学成就未来”奖学金获奖名单

2022-01-19 10:00 10416

上海2022年1月19日 /美通社/ -- 在钛白科技、热管理与特种解决方案、高性能材料和特殊化学品领域拥有市场领先地位的跨国化学公司 -- 科慕公司(纽交所代码:CC)与浙江大学共同公布了首届“化学成就未来”奖学金获奖名单,22名来自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研究所、化工机械研究所的优秀学生获得2021年度奖学金。


“化学成就未来”奖学金项目是科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该项目于2018年启动,并在全球范围内资助高潜力的化学人才。2021年,科慕与浙江大学就该奖学金项目达成合作。在近日评选中,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制冷与低温研究所、化工机械研究所12名本科生、8名硕士研究生和2名博士研究生凭借优异的成绩获得奖学金。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本科生:

雷佳慧、王静蕾、凌家瑞、陈卓愉、吴杰、廖文碧、向方娜、谢鑫晔、江宁、刘音孜、王杰、张中豪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

孙靖瑶、夏佳旭、李国良、赵烽、张晗、张涵玮、陈伟锋、刘荣伟

浙江大学能源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

刘聪、张靖鹏

“秉持高度契合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创新理念,科慕与浙江大学强强联合,旨在通过本次奖学金进一步释放人才活力,推动化学行业进步。”科慕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薄蕾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浙江大学的优秀学子获得奖学金,也很期待看到他们在该奖学金计划的帮助下,以更高的社会责任感探索创新之路。”

作为科慕扩大STEM(科学、技术、工程及数学)教育覆盖范围,落实安全计划和推进可持续发展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化学成就未来”奖学金项目于2020年正式进入中国高校,为高潜力人才持续在化学领域进行深造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科慕
相关股票:
NYSE: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