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荣获“2021年度最值得信赖品牌”

2022-01-14 10:00 9288

上海2022年1月14日 /美通社/ -- 近期,国际著名金融杂志The Business Fame公布了“2021年度最值得信赖品牌”奖项,ATFX凭借创新的交易模式、严格的资金监管、卓越的用户体验,从众多经纪商中脱颖而出,荣获该项殊荣。


新冠病毒持续在全球范围肆,各行各业都不可避免地遭受疫情的冲击。金融行业也在疫情新常态下不断更新迭代,线上交易技术、智能化的销售服务、远程客服支援悄然改变了传统金融公司的交易模式。AFTX作为国际金融科技行业的先行者,拥有与生俱来的创新基因,令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持续保持领先的行业地位。

ATFX过去曾获得无数荣誉,2021年也不例外。截至目前已获得14个奖项,包括“2021年十大热门品牌”、“2021年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以及“最佳MT4经纪商”等,此次斩获“2021年度最值得信赖品牌”标志着业界对ATFX过去一年成绩的再度肯定。

未来,ATFX将继续探索新的技术,引领行业进步,同时也会致力于不断优化与提升客户的交易体验和交易环境,朝着更加值得客户信赖的国际顶级经纪商之路迈进。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