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FX荣获2022年度"最佳全球经纪商"

2022-07-14 17:00 7908

上海2022年7月14日 /美通社/ --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博览会iFX EXPO之一,在全球已收获数千个品牌信赖,而在6月8日至9日塞浦路斯举办的iFX EXPO International博览会不仅为全球投资者搭建了一条与经纪商沟通的桥梁,还在会议期间现场宣布了2022年金融科技奖的获奖名单。ATFX凭借多年积累荣获"全球最佳经纪商"的称号。

"全球最佳经纪商"奖项备受全球瞩目,因为其代表着获奖企业在行业内提供最佳投资方案,以及该公司开展的业务成为了行业基准,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荣获该奖项必须要有过硬实力。

该奖项是由Ultimate Fintech组织颁发,因在iFX EXPO International博览会举办期间公布,已逐渐发展成为行业内规格高、规模大的年度奖项盛会之一。此外,2022年度ATFX也是该博览会的官方全球合作伙伴。

ATFX表示,ATFX在快速的发展中能够不断创造行业新纪录,其中一条重要的原因便是我们倾听客户的"声音",进而对自身提出更高的要求以满足客户需求,清楚的了解到客户想法是ATFX能够在行业竞争激烈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

ATFX一直坚持创新理念,即使是在企业高速发展的时候,ATFX依然敢于对品牌现有模式进行颠覆、自我突破,这也是在2020至2021年全球市场不稳定的期间ATFX仍然能够在交易量、业务合作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的原因之一。将来,ATFX也将在开放多元的金融市场中释放生生不息的品牌力量。

消息来源:ATF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