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慕公司荣登“最佳职场”榜单

2022-01-12 10:00 4451

上海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在钛白科技、高性能材料、热管理与特种解决方案及特殊化学品领域拥有领先地位的跨国化学公司 -- 科慕公司 (Chemours) (NYSE:CC)宣布:在全球职场文化权威机构卓越职场®(Great Place to Work®)发布的“2021年大中华区最佳职场TM”报告中,科慕中国荣登榜单。

2021年,卓越职场®调研了中国150多家公司的约20万名员工,考察员工对组织领导力、组织文化和信任度等方面的看法,包括科慕中国在内的61家公司获此殊荣。上榜公司的员工认可其公司注重多元化、包容性和平衡性,具有温馨的企业文化,以及为所有员工创造机会。共有97%的科慕中国员工参与该调查,其中87%的员工认为科慕是一个理想的工作场所。

科慕中国人力资源总监李长春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得员工的认可。科慕努力创造并保持积极的、充满关爱的工作环境,这种企业文化使我们在行业中脱颖而出。我们相信,只有通过大家的激情、活力和努力才能实现变革。这种信念植根于我们的价值观,使我们能够成为创新的催化剂,这种信念也植根于我们的行动,在员工推动全球化学工业变革的过程中为他们赋能。”

信任是科慕价值的核心,公司通过主人翁精神让员工拥有更大的自主权,并充分发挥才能。这种以员工为中心的文化,使各级员工在参与公司发展决策时拥有更大的自主性。为了更好地促进信任文化,科慕推出“Flex for Your Day”,让员工与其经理合作制定灵活的工作时间表,确保员工能够在高效工作的同时照顾到个人需求。该举措释放出一个明确的信息,即公司相信员工能够为自己和组织做出最好的决定。

为青年人才赋能还体现在科慕的企业责任承诺上。自2018年起,科慕中国推出“科慕·科学奇想营”公益项目,致力于向9至13岁的青少年普及科学知识、激发其探索科学的热情。同时,“科慕·化学成就未来”奖学金项目与中国知名大学合作,鼓励高潜力人才持续在化学领域进行深造。科慕期望通过化学的力量,进一步释放社会的创新活力,推动世界朝着更安全、更智能、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消息来源:科慕
相关股票:
NYSE: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