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慕中国启动建设全新技术中心

科慕Chemours
2023-04-17 09:00 15503

上海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近日,在钛白科技、热管理与特种解决方案和高性能材料领域拥有市场领先地位的跨国化学公司——科慕公司(简称“科慕”,纽交所代码:CC)宣布启动建设在中国的全新技术中心。这将全面升级科慕在中国的研发和技术服务能力,助力中国及亚太市场在清洁能源、电动化、数字化、低碳化领域的蓬勃发展。

中国是科慕公司重要的战略市场。科慕在中国拥有研发、生产、市场和技术服务能力。现有的科慕中国技术中心位于上海浦东,拥有数十名高学历资深研发人员,与科慕在全球的技术资源紧密合作,向中国及整个亚太地区提供技术支持。

在过去的几年中,亚太地区的市场表现出强劲的韧性。该区域在气候变化、低碳发展和清洁能源等领域的承诺和行动,坚定了科慕持续投资亚太市场的决心。未来,科慕中国技术中心将继续秉持先进的技术和敏捷的响应,加速可持续解决方案的研发,推动与客户的创新协作。

建设中的新技术中心将配备多项先进设施,持续赋能科慕高性能材料和热管理与特种解决方案两大业务部门在亚太地区的发展。该中心还将作为科慕在亚太地区的培训基地,为员工和客户提供技术培训。

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科慕高性能材料事业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半导体、先进电子、清洁能源、电动汽车等新兴领域,并日益催生出新的使用场景与应用。未来,科慕中国技术中心将以更贴近当地市场的研发与服务优势,以高效的解决方案,满足亚太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与合作伙伴共塑高质量发展未来。

热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可持续承诺

作为全球领先的制冷剂生产商,科慕制冷剂拥有悠久的创新历史。如今,在传统制冷行业的大量应用之外,基于HFO技术的欧特昂™制冷剂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热泵、电动汽车等领域,助力各行业可持续发展。新技术中心将配备使用欧特昂™ XP10 (R-513A)的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基于《〈蒙特利尔议定书〉基加利修正案》,R-513A冷媒机组的应用将进一步切实推动区域产业的绿色、低碳化发展。

建设中的科慕中国技术中心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桥区域,该项目预计将于2024年2月竣工。

关于科慕公司

科慕公司(NYSE:CC)在钛白科技、热管理与特种解决方案、以及高性能材料领域是全球领导者,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应用技术和以化学为基础的创新解决方案。科慕的工业化学品和特殊化学品广泛应用于众多市场,如涂料、塑料、制冷与空调、运输、半导体、消费电子、一般工业、采矿和油气等。我们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如Ti-Pure™(淳泰™)、Opteon™(欧特昂™)、Freon™(氟利安™)、Teflon™(特富龙™、铁氟龙™)、Viton™ 、Nafion™、和Krytox™等。科慕公司在全球拥有约6400名员工,29个生产基地,为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300多家客户提供服务。科慕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特拉华州威明顿市,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CC。请登录科慕公司网站chemours.com了解更多公司信息。

消息来源:科慕Chemours
相关股票:
NYSE: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