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加快气候保护步伐

德经济与气候保护部长Habeck指出:必须将减排的速度提高三倍
Germany Trade & Invest
2022-01-12 08:00 8802

柏林2022年1月12日 /美通社/ -- 今天德国经济与气候保护部部长Robert Habeck在“气候保护初期总结“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气候保护严重滞后,并希望立即采取全面措施。这对于展示德国在各个行动领域的地位是必要的。这既适用于各个部门的气候目标,也适用于可再生能源的扩展和电网的扩展。

Habeck指出:“目前的气候保护措施在各个领域都不够,为此我们必须将减排的速度提高三倍,并在更短的时间内完成更多的工作。”

Habeck强调:“我们希望到2045年实现气候中和,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的份额提高80%。我们现在正在将优先法律、法令和措施放在轨道上 -- 第一个气候保护方案将在4月底推出,第二个将在夏季到推出。”

全面立即措施的一个重点是可再生能源法的修改,将提高太阳能和风能的招标数量。凭借“陆上风电法”Habeck希望将全国2%的土地合法地用于风力发电 -- 比以前要多得多。Habeck计划为氢能技术、“气候中和建筑战略“ 和”太阳能加速方案“提供额外的资助计划。

Habeck还表示,政府将采取措施增加工程师等专家的移民,以确保德国拥有足够的专业知识来实现其能源目标。他将即将到来的变化描述为不仅是“挑战”,而且是确保德国经济保持“创新、竞争力和繁荣”的“机遇”。

德国官方的国际经济促进机构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GTAI)强调,国际企业将能够从政府政策的重新调整中获利,尤其是在德国开展业务的情况下。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Robert Hermann表示:“德国政府如此批评统计数据以及具体说明将采取哪些措施来纠正这种情况是非常不寻常的。所有这些变化意味着敏捷和创新的德国与国际公司将迎来巨大的新机遇。这些公司可以为德国实现其气候目标做出贡献。”

“气候保护计划是一个历史性的机遇。它给予能源经济的各个领域强大的市场推动。我们期待在太阳能与风能、氢能生产和能效领域内安装数量的急速增长。这涉及的是一项巨大的任务,它为德国以及国际企业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在德国发展创新和可持续性的产品,在这里生产并销售”Thomas Grigoleit,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能源建筑和环保技术部门主管说道。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联系人:曹奕
电话0049 30 200099163
yi.cao@gtai.com

消息来源:Germany Trade & Inv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