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新任总经理

Germany Trade & Invest
2023-01-03 18:59 2766

Julia Braune 将接任Jürgen Friedrich 博士作为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

柏林2023年1月3日 /美通社/ -- Julia Braune将从2023年2月1日起担任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GTAI)的新任总经理。 Braune女士在环保服务领域拥有多年的专业经验,曾有约12年在水资源领域的管理经验。最近担任的职务是负责德国水资源网络的德国水事伙伴协会(German Water Partnership e.V.(GWP))的会长。

"我非常期待在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的新任务,我在GWP时,对其已经非常了解。全面的国家信息和对开拓市场的支持是促进出口的重要工具,水事行业的公司也对此也非常欣赏。在德国新投资的外国企业会影响德国的工业转型,为此投资地市场推广和吸引并咨询希望在德国投资的外国企业,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工作领域,我将带着极大的热忱去迎接它。" Braune说道。

Julia Braune将接替作为该署总经理发言人的Jürgen Friedrich博士。

"自2009年1月成立GTAI以来,Jürgen Friedrich一直以总经理的身份负责公司的发展,并引领其成功。GTAI现在是德国对外贸易促进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并且在过去几年中稳步扩大了其职责范围。这也是Jürgen Friedrich的一项伟大成就,我想借此机会向他表示感谢,感谢他为GTAI所作的一切。"Franziska Brantner,德国联邦经济和气候保护部 (BMWK) 议会国务秘书兼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监理会主席说道。"在Julia Braune身上,GTAI找到了一位继任者,她凭借丰富的经验,非常适合该署及其面临的任务,即支持我们以出口为导向的中小型企业和德国经济的转型。我代表整个监理会,期待与她一起塑造GTAI和德国外贸促进工作。"

Jürgen Friedrich博士将返回德国联邦经济与气候保护部获得新的任务。未来Julia Braune将于GTAI的另一位总经理Robert Hermann博士一起管理GTAI。

消息来源:Germany Trade & Inv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