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能源效率法》设定雄心勃勃的目标

Germany Trade & Invest
2023-04-21 16:36 2390

德国政府已同意立法草案,旨在通过提高效率大幅降低其能源使用

柏林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能源效率法》(EnEfG)履行了欧盟能源效率指令的授权,要求到2030年实现11.7%的能源节约目标,即每年约1.5%,该草案现将提交给德国议会批准。

德国经济事务与气候保护部部长Robert Habeck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必须一起大幅和永久地减少德国的能源消耗。"

他在提到在俄罗斯对乌克兰的战争后,其最初对能源担忧时,补充说:"去年,我们表明,这是可能的。通过这项新法律,我们现在正在创建一个明确的框架。公共部门必须继续以身作则。"

立法草案设定了一个具有约束力的目标,即到本十年末,最终能源消耗将比2008年的水平减少550兆瓦时,而德国的国家和地区政府将直接负责削减50兆瓦时。公共部门将被期望每年减少2%的能源消耗。据德国环境署的数据,德国在2021年消耗了2407兆瓦时的能源。

该立法要求所有年耗能超过15吉瓦时的公司需要介绍能源管理系统,并制定具体的、可公开的能效措施。这些措施的具体细节将由公司自己决定。

此外,数据中心将必须满足能源效率标准,并使用它们产生的热量。一般来说,应避免产生工业废热,若在不可避免的情况下,它将被投入使用。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总经理Robert Hermann说:"能源效率是德国目前最令人兴奋和最有活力的行业之一。新的《能源效率法》为德国社会和德国经济已经发生的变化增加了进一步的动力。对于国际能效公司来说,很难想象有比现在更好的时机,扩展到德国,这个欧洲最大的经济体。"

德国联邦外贸与投资署是德国联邦政府对外贸易和对内引资的机构。该机构为进入德国市场的外国公司提供咨询和支持,并协助在德成立的企业进入外国市场。

消息来源:Germany Trade & Inves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