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首届全球陶瓷购物节将在景德镇开幕

北京2022年1月5日 /美通社/ -- 首届全球陶瓷购物节将于2022年1月1日至3日在中国东部江西省景德镇的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此次活动将展示来自中国、德国、日本、俄罗斯等各国数百个知名陶瓷品牌的上万件陶瓷产品。

作为在景德镇举办的首次高规格、大场面的全球陶瓷购物营销活动,活动现场将设置新年特惠促销,以及陶艺互动、陶瓷知识知多少等互动活动。

此外,景德镇国际会展中心将设立“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常年展”,以提供全球陶瓷交易常态开放平台。

作为世界闻名的“瓷都”,景德镇在降低经营成本和改善消费者体验方面付出了很多努力。通过建设高效的交易、仓库管理和供应链金融体系,景德镇努力为业界实现一站式产业服务线上化协同。

景德镇市国资运营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景德镇致力于持续发展餐饮、陶瓷制作体验等相关业务,希望既能吸引外部陶瓷公司,又能鼓励当地企业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敬请查看原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25673.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