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陶溪川酒店作为凯悦臻选品牌旗下酒店正式启幕

扎根于文化与创意区的心灵庇护所
陶溪川酒店
2021-10-01 10:00 6055

江西景德镇2021年10月1日 /美通社/ -- 位于江西省景德镇市的陶溪川酒店今日正式启幕,作为大中华区第七家凯悦臻选品牌旗下酒店全新亮相。酒店座落于景德镇市的地标性区域--陶溪川文化创意区,巧妙融合景德镇独有的文化特色与创新精神,致力于为宾客开启一段灵感迸发的旅居体验。

景德镇市位于中国江西省,以盛产精美陶瓷闻名于世,素有“千年瓷都”之称,陶瓷制作历史可追溯至1800多年前的汉朝。陶溪川地区作为古迹复兴的楷模之一,使陶瓷工厂遗址破茧重生,焕新为充满时尚现代气息的陶瓷工业遗产博物馆、美术馆、陶瓷创意工作室和手工艺店铺,宾客可在这里感受景德镇千年陶瓷文化与新一代陶瓷工艺交织相融的独特风情。“陶溪川”这个名字寓意为陶瓷文化的不同元素和创新精神能够如同涓涓细流般汇聚成川,永不枯竭并且永远传承下去。陶溪川酒店是传统与创新的交汇之处,在这充满活力的艺术中心,为宾客营造一处静谧的心灵庇护所。同时,捕捉四周涌动的创意能量向景德镇的名胜古迹和精湛工艺致敬。

青川大堂吧
青川大堂吧

陶溪川酒店由英国著名建筑大师大卫·奇普菲尔德设计建造,酒店设计灵感来源于瓷器制作过程中的沉思与流动。瓷器本身即是一种旅程,持续流动,持续生长,直至最后蜕变成为巧夺天工的艺术品。酒店舒缓而悠然的气氛促使宾客放慢脚步,释放压力,邀请宾客深入探索历史、文化和艺术,沉浸于无限的凝思。

陶溪川酒店共拥有196间客房,包含7间套房。探索宽敞舒适的室内空间,整体设计将时尚现代与陶瓷元素相融。以原木、织布、轻革及陶砖为基底,配搭温暖柔和的色调呈现安逸平和之感,传递景德镇独有的文化特色与创新精神的同时,为宾客营造和缓的沉思休憩氛围。所有客房均配备豪华智能的设施设备,全景落地窗及一个或多个私人阳台使城市风光一览无余。

“川”套房
“川”套房

宾客可在钴蓝餐厅享用精致地道的本地特色美食以及传统粤菜与杭帮菜,餐厅命名与室内设计均来源于景德镇久负盛名的青花瓷。餐厅四周采用全景落地窗,宾客在品尝珍馐美味的同时,中庭的花园景致一览无余。钴蓝餐厅还提供配有管家服务的四间独立包间及一间茶室,宾客可在此享受尊贵私密的用餐体验。青川大堂吧提供中西式轻食、精美下午茶,以及优质的酒水服务,是时尚达人社交聚会的理想场所。

经过一天的探索或工作后,运动器械齐全的健身中心及室内恒温泳池供宾客在此尽情放松休闲,释放一整天的疲累。泳池甲板及更衣室的地面均内设恒温系统,一年四季尽享舒适体验。

在陶溪川酒店的温馨氛围中,升华宾客的聚会体验,让创意在空间中尽情流淌。酒店拥有逾1360平方米的时尚饮宴空间,配备先进的设施设备,灵活地容纳小型到大型的会议、活动和庆祝宴席。酒店拥有1个无柱宴会厅及5个设施齐全的多功能会议厅,是举办各类会议与宴会的绝佳场所。宽敞雅致的宴会厅“云汀”约700平方米,以云间星空为设计灵感,整体采用简洁淡雅的灰白色调,仿星空式吊灯与印有云海样式的窗帘相得益彰,让宾客仿若置身于云中星空,营造适合举办任何隆重活动的高雅氛围。宴会区域拥有先进的会议影音技术设备及灯光系统,为宾客带来极致的视听享受。多功能会议厅为各类会议提供一处灵感迸发之地,全面的会议套餐及周到服务使宾客举办会议全程无忧。

“云汀”大宴会厅
“云汀”大宴会厅

陶溪川酒店总经理李皓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邀请客人下榻陶溪川酒店,沉浸于活力充盈的创意能量和文化体验中。陶溪川酒店扎根于创意区,营造一处静谧怡人的心灵庇护所,其灵感来自于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和艺术,是宾客开启探索之旅的完美起点。”

本着“关爱”的信念,凯悦已于日前推出“全球关爱与清洁承诺”,进一步巩固强化现有的操作规程和资源配置,以为员工及客人提供安全无忧的环境。访问Hyatt.com/care-and-cleanliness了解更多详情。

消息来源:陶溪川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