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华丝路: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景德镇开幕,吸引全球企业参展

北京2022年11月15日 /美通社/ -- 118日,2022中国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会在景德镇国际陶瓷博览交易中心(陶博城)开幕。

 

本届瓷博会包含13项主体活动和27项配套活动,邀请了德、法、英、俄、意、日、韩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团组、200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体验世界著名“瓷都”的魅力。

参展企业数量突破300家,同比增长44%,国际知名品牌参展数量超过40家,远超去年的8家。3000多家国内外采购商前来交易洽谈。

瓷博会开幕式现场播放了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成果汇报专题片,向来宾展示试验区三年建设成果。

近年来,景德镇加大试验区建设力度,启动实施陶溪川二期、陶博城等178个重点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用一年时间建成的陶博城,在本届瓷博会迎来首秀。总展览面积近3.8万平方米,较去年增加1万平方米,展览面积创历届之最。

原文链接:https://en.imsilkroad.com/p/331063.html

消息来源:新华丝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