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向光前行,点亮未来 -- 2022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

2021-12-30 15:10 5539

上海2021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赋能商业照明领域,助推行业智能互联

在科技进步与时代演变的浪潮中,照明也被赋予了更多可能,从功能性照明演变成,文旅夜游、新媒体艺术灯光、建筑灯光、商业综合体灯光、酒店室内外照明等全领域。2022年,中国照明市场产值有望达到5900亿元,实现持续增长的态势。从家居、酒店、文旅、教育、商业方方面面无一不带来巨大的市场需求。毫无疑问,照明行业步入了下一个腾飞发展的新时代。


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Expo Lighting)作为Hotel & Shop plus博览会旗下系列展,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携手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打造。届时,将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E5馆举办。

作为照明业界最为人关注的展会之一,上海国际商业及工程照明展深耕酒店及商业空间的照明设计、灯饰、建筑照明、智能控制等多个领域。掌握最新行业信息,引入创新、高效、前瞻的最新产品,聚焦前沿技术及解决方案。积极有效地推动智控企业与国内外的酒店及商业空间业主、地产商地交流与合作。2022照明展,行业内的百家领军企业将齐聚现场,展示代表未来技术与市场趋势的尖端产品和领先技术,点亮时尚光影:三雄极光,佛山照明,康彩,元峥,GUOWIN(国盈),圣丽,广明光电,卡门,奥悦,意米欧,丽利尔,泰沃,七色光,维新,玛拉诺,美耀,唯意,SREE、蓝韵,尚慧,巨川美歌、拉斐,博顿,捷诺,联益,佳普,中沃、凯上,兴连鑫,明纬,拓福、声必可等,共同呈现一场沉浸式照明盛宴。


对话设计大咖,体验光影魅力

四日展期精心策划高峰论坛、光之韵照明系列活动、沉浸式体验等丰富多元的活动。将云集40多位极具影响力的设计大咖跨区联动,围绕酒店工程、会所餐厅、商业空间等照明应用领域进行分享、延伸和探讨。融合不同艺术表达,呈现最强设计大脑思想火花的碰撞。迄今为止,邀请了Nathan Thompson、Louis Clair、关永权、林志明、Sally Storey、何宗宪、王凯、赖雨农、山口龙磨、王彦智、胡国剑、李辉、朱彤云等40+国内外知名照明设计师到场。


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外照明设计师高峰论坛,拟邀Sarvdeep Basur 、王凯、洪忠轩、陶斌寿等大咖分享来自实际的、设计的、艺术的不同方面的经验与理念,与酒管公司和地产商共同探索建筑、室内设计与照明的融合创新,透过光语诠释设计的核心价值。

光之韵 · 匠之心照明系列活动

2022照明系列活动将聚焦建筑灯光、商业综合体灯光、酒店室内外照明等全领域。联合中国之光网、云知光、灯光与设计等专业照明媒体,分别以“设计融合——酒店设计的探索和实践”、“洞察时代·探寻商业照明新格局”等为题的多场跨领域的行业活动。与来自商业、酒店、地产、媒体、智能多个领域的设计大师,秉持跨界融合的思想、从不同的维度联结跨领域的知识,一起探索国照明行业未来新十年的发展大势,从中窥探更多的新机遇与新发展,进而发挥跨界设计交互发展的更大价值。

同期活动创新不止,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以“hotel”和 “shop”为核心,同期举办以“悟与行”为主旨的百余场重磅活动,聚焦酒店和商业空间行业上下游产业链的各个环节。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助力中国原创设计力量;酒店文化周解析酒店投资运营趋势。Mall里乾坤商业智慧秀探讨智慧零售商业运营新生态。更有Hotel & Shop plus金殿奖颁奖晚宴见证行业高光时刻。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

携手TK餐饮、设计家、设计本、网易设计、You设计等设计界媒体。以“未来商业空间展  共享.共生”、“酒店筹建的革新”等话题,围绕不同角度与空间的建筑&设计,围绕新系统、新材料和服务内容的改革和创新,连接建筑师和设计师与酒店和地产方,交流最新的设计理念和市场需求,展示设计如何重塑和构想更加多元化、更具体验感的商业消费空间。

酒店文化周

酒店文化周作为展会的经典活动板块之一,将与酒店高参、增长会、里屋里、迈点网、空间密探、酒店圈儿等酒店领域专业媒体强强联手,打造中国酒店采购高峰论坛、里屋里峰会、AHF亚洲酒店及旅游论坛年会等一系列活动。酒店制服秀将汇聚知名酒店精英选手参赛,吸引众多酒店方、品牌方参与,引导未来酒店行业职业服行业及设计风潮。

值得一提的是, 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暨迎来了第二个“十年”。网鱼网咖、金螳螂、笙美酒店、爱翼等酒店品牌将带来全新的实景样板房,打造更具规模的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盛会。

金殿&金钻奖颁奖典礼

携手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中国照明电气协会、住建部·建筑文化中心共同邀请来自地产商、酒店管理公司、设计师、建筑装饰及运营用品供应链的上千多位精英们齐聚一堂,共同领略行业发展成就,颁发24项行业大奖,表彰行业优秀品牌、杰出项目设计和创新优秀产品,答谢各界人士对展会的大力支持。

IFE世界特许经营展

首届世界特许经营上海展(IFE Shanghai)将在2022 Hotel&Shop Plus迎来亚洲首秀。同期聚集了包括The coffee Club、The boiling Club、Chili's等众多国内外知名餐饮、零售、服务业、教育、美妆的各类品牌,打造国内首个定位中高端加盟投资市场的专业展会,为代表中国实体商业最高水准的品牌走向世界舞台打开通路。

剧本杀沉浸体验馆

抓住年轻人的关注点,打造新世代潮流IP圈地。采用展馆参展+酒店体验剧本联动的创新模式。与20个剧本发行方合作,在保留酒店空间测试剧本的基础上,结合商业空间、店铺陈列的众多资源,根据剧本特色打造20个专属主题场景,精心布置道具、灯光,通过实景完美还原多元、多维场景、呈现沉浸体验效果。是宣传剧本、品牌推介、乃至跨界融合,拓展通路渠道的绝佳时机。

星辰大海,无畏征途。Hotel & Shop Plus愿携手酒店及商业空间人士一同潜心探索,寻求行业未来发展之道,道阻且长,行则降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相约2022年3月29日—4月1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消息来源: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