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ic Cloud 针对 Android 设备制造商优化软件生产

2010-08-09 22:19 3850
ElectricCommander 和 ElectricAccelerator 所做的改进可改善 Android 设备开发团队的软件“编译-测试-配置”流程

加州桑尼维尔2010年8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领先的软件生产管理 (SPM) 解决方案供应商 Electric Cloud(R) 今天宣布通过为 Gerrit 和 Git 开发工具创建新的 ElectricCommander 插件而增强了对 Android 开发环境以及对 Android 设备自动测试的支持。该公司还宣布改进ElectricAccelerator,为快速编译 Android 软件提供支持。所做的这些改进可自动化和加快纯 Android 及跨平台设备开发的软件生产流程。

为了保持竞争力和利用最新的技术功能,设备制造商必须能够快速将最新发布的 Android 产品整合进其生产流程中。由于很多制造商支持的设备平台不止一种,并且所支持的编译和测试环境也有很多种,因此这些软件生产流程变得十分复杂。

Electric Cloud 设计部副总裁 Martin Van Ryswyk 表示:“开发程序自动化及简化工具对于保持 Android 设备的增长来说至关重要。希望加快开源创新速度以及让其产品凭借高质量打入高要求企业市场的制造商需要有效的工具来整合、加快和自动化他们的开发流程。”

Electric Cloud 的 ElectricCommander 和 ElectricAccelerator 解决方案面向Android 开发环境进行了优化,增强了制造商及时交付高质量软件设备的能力。

ElectricCommander 通过协调整个软件生产流程和利用一个接口支持多种操作系统、设备和版本而加快开发周期。新的 ElectricCommander 插件是专门为了解决复杂的 Android 设备软件开发而设计的。其中的一个插件利用 Android Data Bridge (ADB) 协议和 Fastboot 技术实现了与实体测试设备之间的互动。这使得 ElectricCommander 能够在 Android 设备上播放图片、推动应用程序并直接执行代码,从而实现快速、频繁的测试,同时将人工干预降至较低。

ElectricCommander 的 Gerrit 插件可自动化 Android 代码审查流程,加快典型的手动“审查-测试-批准”流程。Gerrit 可向指定专业人员发出通知,告知变更已经就绪,这些专业人员就可以批准或驳回所提交代码,决定是否继续进行后续流程。有了这个插件,ElectricCommander 可自动编译和测试提交代码,甚至可作为 Gerrit 里的一个审核程序,根据编译和测试周期的成败自动接受或驳回提交代码。

ElectricCommander 还支持 Git 资源控制系统的一个插件,支持无缝预先编译、测试和持续集成。该 Git 插件可自动从元数据库提取代码、利用最新代码变化进行编译、运行一系列指定的测试并返回结果。

由于可以进一步简化发布流程,Electric Cloud 的 ElectricAccelerator 可通过并行处理和依赖管理将 Android 编译周期缩短5倍甚至更多。ElectricAccelerator 可保证完整的技术堆栈 -- 不仅仅是 Android 核心 -- 进行快速准确的编译。ElectricAccelerator 可在多种平台运行,包括用于 Android 开发的受欢迎平台 Ubuntu Linux 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

关于 Electric Cloud

Electric Cloud 是领先的软件生产管理 (SPM) 解决方案提供商。Electric Cloud 解决方案能自动化、加速和分析软件编译-测试-配置流程来优化实际和虚拟的 IT 环境。该公司专利和获奖产品帮助开发团队加速产品上市时间、提高开发效率、提高软件质量。半导体、企业 IT、ISVs、移动设备和交易网络等行业的领军企业大多都依靠 Electric Cloud 的软件生产管理解决方案来将软件生产从一种任务转化为一种竞争优势。客户咨询请联系 Electric Cloud,电话 +1-408-419-4300 或登陆 http://www.electric-cloud.com 。

(c) 2003-2010 Electric Cloud, Inc. 保留所有权利。Electric Cloud、ElectricInsight、ElectricAccelerator、Electric Make 和 SparkBuild 是 Electric Cloud 的商标。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Electric 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