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ic Cloud 面向大众市场推出私有开发云 

Electric Cloud
2011-01-25 14:42 2116

ElectricCommander 3.8 缩小了私有云基础架构与软件开发任务之间的差距

加州桑尼维尔2011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私有开发云公司 Electric Cloud(R) 今天宣布推出首款旨在缩小私有云基础架构与软件开发之间差距的应用软件 ElectricCommander 3.8。ElectricCommander 3.8 通过为开发团队带来自助式服务、可管理性和灵活性,从而简化开发流程并帮助企业较大化利用他们的私有云。Electric Cloud 还宣布与 rPath 及 Eucalyptus Systems 整合,从而进一步支持私有开发云 (http://www.electric-cloud.com/news/2011-0125-p.php),该公司还公布了一项高层 IT 专业人员私有云和公共云使用与采用情况调查的结果 (http://www.electric-cloud.com/news/2011-0125-s.php) 。

Electric Cloud 首席执行官 Mike Maciag 表示:“企业 IT 机构正在加快其在私有云计算领域的投资,软件开发团队将是他们的重点用户。遗憾的是,尽管大多数私有云都提供‘自助服务计算资源’,但是对于开发而言,大部分时间的最终结果还是一系列服务器硬盘空间的空白浪费。现在有了 ElectricCommander 3.8,这种情况将得以改变。”

IT 所能提供的与开发人员开发软件所必须使用的资源之间存在差距。IT 所提供的虚拟和实体机并不能知道开发人员需要集中使用哪些工具和程序来及时构建、测试和部署高质量软件。因此,开发人员与 IT 之间的工作经常出现不一致。Development Operations 或 DevOps 的发展认识到了这一问题,并对所有权进行分配。ElectricCommander 3.8 正是实现这一解决方案的系统。

ElectricCommander 3.8 将已经就绪的机器、工具和流程连接在一起,并创建了一个私有开发云,使开发人员能够找到他们所需的服务和资源。只需轻按按钮,任何一位开发人员都可以利用到私有云的强大功能,并根据自己的需要获得足够数量的机器来运行计算密集型任务,如构建、测试和部署。ElectricCommander 3.8 主要通过以下方式实现这一点:

  • 工作流自动化。ElectricCommander 3.8 的新工作流程与任务自动化引擎提供了一种环境,可用来定义任何任意任务及其之间的工作流程。
  • 并行执行。ElectricCommander 3.8 重新进行了架构构建,以并行执行计算密集型任务。有了 ElectricCommander 3.8,并行执行一项定义任务就如同选了一个选择框一样简单。
  • 工作量分配和管理。只有 ElectricCommander 3.8 可以为软件开发任务轻松安排实体、虚拟和云计算资源。这使得开发人员能够根据自身需求自动获得足够数量的计算资源。
  • 工具整合。ElectricCommander 3.8 的插件结构可无缝整合软件开发所使用的工具。凭借60多项现用整合,现在,开发团队需要手动编码临时整合的日子已经一去不返。

ElectricCommander 3.8 是那些希望受益于私有云计算同时满足单个开发团队特殊工具及流程需求的企业的理想解决方案。自助服务云赋予了软件开发强大的能力和灵活性,而 IT 管理人员则能够集中控制基础架构,并且安全和遵规能见度也更高。

Forrester Research Inc. 于2010年11月份发布的一篇名为《Companies Building Private Clouds Focus on Infrastructure but Not Operations》(企业创建私有云注重的是基础架构而不是操作运行)的报告指出,在私有云领域,企业“在自动化、自助服务和跟踪与报告等关键方面的投资不足。均衡这方面的投资并注重操作运行方面的不足可以更快地优化执行,这将推动差异化其企业价值。”

ElectricCommander 3.8 现已面市。

Electric Cloud 简介

Electric Cloud 是一家私有开发云公司。Electric Cloud 缩小了实体及虚拟 IT 环境与开发流程及工具之间的差距,以创建智能开发云。凭借可提供综合管理和报告的灵活自助服务工具,该公司的专利和获奖产品帮助开发机构加速产品上市时间、提高开发人员生产力并提升软件质量。半导体、企业 IT、独立软件开发商 (ISV)、移动设备和交易网络等行业的领军企业大多都依靠 Electric Cloud 的开发云解决方案。客户咨询请联系 Electric Cloud,电话:+1-408-419-4300,或登陆:http://www.electric-cloud.com

(c) 2003-2010 Electric Cloud, Inc. 保留所有权利。Electric Cloud、ElectricInsight、ElectricAccelerator、Electric Make 和 SparkBuild 是 Electric Cloud 的商标。其他公司和产品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Electric 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