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ctric Cloud 携手 Eucalyptus Systems 和 rPath 支持私有开发云发展

2011-01-25 14:30 2044

此次合作汇聚了私有云行业的佼佼者

加州桑尼维尔2011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私有开发云公司 Electric Cloud(R) 今天宣布与 Eucalyptus Systems 和 rPath 达成一项合作关系,支持私有开发云的发展。Electric Cloud 还宣布推出ElectricCommander 3.8,这是首个旨在缩小私有云基础架构和软件开发之间差距的应用软件 (http://www.electric-cloud.com/news/2011-0125.php )。ElectricCommander 3.8 通过为开发团队带来了自助式服务、可管理性以及灵活性,简化了开发流程并有助于企业较大化利用他们的私有云。

Electric Cloud 首席执行官 Mike Maciag 表示:“随着我们帮助企业全方位利用私有云进行软件开发,与 Eucalyptus Systems 和 rPath 合作是自然而然的事情。我们现在能够为我们共同的客户提供同类较佳的私有云基础架构和更高效进行软件开发所需工具之间的无缝整合。这些综合在一起的产品为私有云开发提供了出色的解决方案。”

Eucalyptus 私有云平台的创建者 Eucalyptus Systems 将计算资源转化可大规模扩展的安全私有云及混合云。ElectricCommander 直接与 Eucalyptus 结合,自动为身处防火墙内外的开发人员提供他们所需的计算资源。

Eucalyptus Systems 销售与营销副总裁 Matt Reid 表示:“Electric Cloud 的产品将 Eucalyptus 提供支持的私有云提升到新的水平。Electric Cloud 提供的自动化和报告加上在 Eucalyptus 运行的私有云的灵活性、安全性及可升级性为企业带来了软件开发周期中前所未有的可控性、可视性及高效率。”

按需 IT 服务工厂 rPath 使私有云和混合云的软件系统构建、部署和维护实现自动化。ElectricCommander 与 rPath 的整合实现了基于私有云的完全自动化软件开发。借助于 Electric Cloud 和 rPath,企业软件开发人员可自动界定他们的开发流程和工作流程,自动构建在私有云中运行所需的系统,并且只需轻按按钮就可执行。

rPath 首席营销官 Jake Sorofman 表示:“私有开发云是许多企业云计划的合理切入点。这种结合形成了一个功能强大的解决方案,实现了高速度、可控性和灵活性,从而加快了应用的创新与交付。我们很高兴与 Electric Cloud 及 Eucalyptus 携手在我们认为对于企业云普及而言十分重要的领域合作。”

现已上市的 ElectricCommander 3.8 将已经部署的机器、工具和流程连接在一起,并创建了一个私有开发云,使开发人员能够找到他们所需的服务和资源。仅需轻按按钮,任何一位开发人员都能够利用私有云的强大功能,并根据自己的需要获得尽可能多的机器来运行计算密集型任务,如构建、测试和部署。

Electric Cloud 简介

Electric Cloud 是一家私有开发云公司。Electric Cloud 缩小了实体及虚拟 IT 环境以及开发流程和工具之间的差距,以创建智能开发云。凭借可提供综合管理和报告的灵活自助服务工具,该公司的专利和获奖产品帮助开发机构加速产品上市时间、提高开发人员生产力并提高软件质量。半导体、企业 IT、独立软件开发商 (ISV)、移动设备和交易网络等行业的领军企业大多都依靠 Electric Cloud 的开发云解决方案。客户咨询请联系 Electric Cloud,电话:(408) 419-4300 或登陆:http://www.electric-cloud.com

(c) 2003-2010 Electric Cloud, Inc. 保留所有权利。Electric Cloud、ElectricInsight、ElectricAccelerator、Electric Make 和SparkBuild 是 Electric Cloud 的商标。其他公司或产品名称可能是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rPath(R) 简介

rPath 实现实体、虚拟和云环境的系统部署和维护自动化。rPath 的创新发布自动化平台以业界唯一的控制库商业化版本为基础,对已经部署的软件系统进行管理。由此产生的易于部署且具有成本效益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实现了对复杂的软件系统的快速、低风险和低管理费用的部署与维护。rPath 显著改善了对企业需求的响应,降低了遵规风险并使资源有限的 IT 机构能够大幅降低运营成本,并实现事半功倍。rPath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罗利,客户包括许多全球较大的企业和独立软件开发商。请登陆:http://www.rpath.com

rPath 是 rPath 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品牌名和产品名是各自企业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Eucalyptus Systems 简介

Eucalyptus 是领先的独立私有云和混合云平台。Eucalyptus 作为开源软件免费提供,已经在大容量网络和移动服务、政府部门、学术机构和私有企业中部署了超过25000次。Eucalyptus 的独特设计源自一个 NSF 资助的学术研究项目,是唯一能够提供所有业界标准公共云(如私有IT 基础架构的Amazon Web Services)好处的云软件。Eucalyptus 为要求苛刻且规模庞大的云部署提供 Eucalyptus Enterprise Edition (EE),这是一个企业级订阅服务版本。有关 Eucalyptus 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eucalyptus.com

消息来源:Electric 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