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太阳南宁两台福伊特高档包装纸机提前开机,刷新全球纪录,强化行业地位

- 太阳南宁两台福伊特包装纸机在一个月内成功提前开机,左右双机布局,是两家公司同类型双机台的第四次重复订单
- 南宁PM3号机从浆料上网到成纸上卷仅用1小时,刷新全球同类型包装纸机开机纪录
- 福伊特XcelLine纸机性能卓越,PM2号机开机后3周达产,PM3号机2周达产,纸张品质稳定,首批纸卷均为可销售的A类品

江苏昆山2023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太阳纸业南宁基地两台福伊特供货的XcelLine高档包装纸机——南宁PM2号机和南宁PM3号机,提前成功开机并达产,3号机从浆料上网到成纸上卷仅用时1小时,刷新全球同类型包装纸机开机纪录。这两台由福伊特供货的XcelLine高档包装纸机的启动,不仅巩固了太阳纸业在全球包装纸行业的领先地位,还标志着两家公司长期合作的又一里程碑。

 

重复订单,一份来自太阳的信任

“南宁PM2&3号机是太阳与福伊特合作执行的第13台、第14台纸机,与福伊特的多年合作让我们深感,优秀的合作关系远不止于单次的成功,更在于长期的互相支持和共同成长。我们在包装纸领域持续深化合作,从邹城PM31/32,邹城PM36/37,到老挝PM1/2,南宁PM2/3,一路走来,我们与福伊特都在用行动证明,真正的合作是基于深厚的互信和共同的价值观!

李鲁
太阳控股董事长

“太阳与福伊特的合作关系已经超越了普通的商业合作,成为一种深入到企业战略的深度合作模式。南宁项目的高效执行和迅速投产正是这一长期战略合作的成功体现,它们不仅强化了太阳与福伊特在包装纸领域的合作,更展示了我们共同追求可持续和创新解决方案的决心。”

应广东
太阳纸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


“我们深感荣幸能够成为太阳纸业在包装纸产业宏伟蓝图中的关键合作伙伴。南宁2&3号机是福伊特为太阳提供的同类型双机台包装纸产线的第四次重复订单。每一次的重复订单不仅是对产品的认可,更是对我们长期建立的互信和协同效应的最高褒奖。”

喻致兵
福伊特造纸亚洲区总裁


卓越性能,跃然纸上 

南宁PM2&3号机幅宽6.66米,设计车速1200米/分钟。PM2号机主要生产定量范围140-250克/平方米的高品质包装纸,年产能约52万吨。PM3号机主要生产定量范围100-160克/平方米的高品质包装纸,年产能约48万吨。

福伊特的供货范围包括流浆箱到卷取的全部设备,包括行业领先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和“造纸 4.0”数字化解决方案,如MCS、QCS、OnCare CM等。


“经营效益是衡量项目成功的重要标准之一。福伊特纸机性能卓越,PM2号机开机后三周达产,PM3号机两周达产,纸张品质优良且稳定,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同时,双方团队的出色管理能力显著缩短了项目周期,带来更快的经济回报。此外,左右手机布局优化了投资,降低了运营和维护成本,并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原料利用率,从而进一步促进了经营效益的提升。”

付国伶
太阳纸业南宁PM2&3号机总监

福伊特助力“太阳速度”
超预期的执行力

太阳南宁两台福伊特包装纸机在短短一个月内成功投入运行,3号机调试仅用时3周,从浆料上网到成纸上卷仅用了破纪录的1小时。


“老挝兄弟连,南宁再聚首。南宁PM2&3号机打破了多项全球纪录,双方团队的高度默契不仅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更将这种合作模式推向了新的高度!我们总是致力于超越自我,这就是福伊特精神与‘太阳速度’的最佳体现。”

林江波
福伊特造纸亚洲区执行运营高级副总裁

刷新纪录的背后并非偶然,而是双方团队长期建立的信任与合作。自邹城PM31&32机组开始,太阳与福伊特包装纸团队不断加深了解共同成长,合作上高度默契。团队成员每天分享计划,严格把控项目每一个关键节点,太阳团队更是会提前一晚完成第二天所有工作的准备。这样的全面准备和团队配合,大大减少了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等待时间。


战略布局,多基地协同

南宁两台机的投产将推动太阳纸业在广西的北海和南宁双园区的协同发展,标志着其在山东、老挝和广西三个主要基地的协同增长迈出了重要一步。随着太阳纸业继续扩大其在“一带一路”经济区域的产业足迹,它旨在构建一个集成的林-浆-纸系统,从而实现一个提高其原材料控制和市场竞争力的低碳、循环产业链。

消息来源:福伊特造纸(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