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度爱番番品牌升级发布会超前剧透来袭,活动亮点纷呈

2021-12-23 12:27 4536

北京2021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我们正身处一个技术爆炸性变革的时代。从互联网崛起到AI、VR技术的升级,从5G落地到元宇宙概念的普及,大众目所能及的一切都似乎装上了加速器。 科技革命重塑全球的经济结构,大众的消费习惯和我们所处的营销环境,这一切也为企业营销带来了新的要求。

变革,悄然以来! 作为行业领先的智能营销SaaS,百度爱番番也将重新出发,以全新的面貌、理念和服务能力,帮助广大企业突破营销增长的瓶颈。 2022年1月7日百度爱番番品牌升级发布会即将盛大召开。


亮点1:品牌全新升级 ,重新定义营销新未来

四年的磨砺与变革,今日的百度爱番番,已不可同日而语。这一次,百度爱番番将发布首支品牌宣传片-时代,重新定位品牌,并赋予全新定义。用科技赋能企业增长,获得数字化价值的倍增。 

亮点2:AI技术加持,用科技赋能企业增长

2021年人工智能技术不断突破、创新。依托于AI技术和大数据能力,如何实现从“流量思维”到“经营思维”的升级?如何从获客到转化,从效率到效果,全链路为企业营销赋能?发布会上百度爱番番携手业内专家、行业大咖为您一一揭晓。 

亮点3:开放创新,共谋生态融合发展

万物互联,未来的数字世界是一个生态的世界。全场景智慧营销时代需要更多的创新,每一位生态合作伙伴都是创新力量的源泉。发布会上,百度爱番番将汇聚易企秀、保利威等生态伙伴的力量,共同探索全场景营销,带来全场景融合式智慧增长体验。 

亮点4:高峰对话,共探未来增长之道

互联网红利见顶,企业营销增速放缓,这个时代,营销发生了哪些变化?智能营销会从哪些方面促进企业增长?企业又该如何突破增长瓶颈?……百度爱番番携手艾瑞集团合伙人兼CIO张一帆、有赞高级副总裁周凯、崔牛会创始人兼CEO崔强等众多专家学者、行业大咖、技术大拿、明星客户、媒体大V将齐聚一堂,共探营销的新未来。

发布会更多精彩内容:直播狂欢派对、沉浸式展厅体验、互动秀场、丰厚的参会福利……2022年1月7日,爱番番与您不见不散!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