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又拿一奖 百度爱番番再获年度影响力产品大奖

2021-12-22 16:36 4137

北京2021年12月22日 /美通社/ -- 百度爱番番再度获奖2021年12月21日,在工信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指导下、海比研究院、中国软件网联合发布的2021中国优秀企业及产品榜单中,百度爱番番荣膺“2021中国企业智能营销年度影响力产品奖”。


2021中国优秀企业及产品榜单旨在持续寻找走在企业服务领域前沿的企业,产品和人物,并对其进行权威褒奖,是中国企业服务行业最具公信力、影响力和关注度的年度榜单之一。百度爱番番凭借强大的产品功能与优质的服务能力,在过去的一年中不断取得技术突破,为众多企业提供集创新与效果于一身的营销解决方案,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洞见2021—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专业高端峰会,现场揭晓了2021中国优秀企业及产品榜单,百度爱番番技术负责人甘露出席本次活动,带来《AI营销,让企业增长更简单》主题演讲,并代表百度爱番番上台领奖。


大会现场,百度爱番番负责人甘露在演讲中表示,当今很多企业营销面临着转化成本高、渠道整合难、效果优化难等问题。而百度爱番番作为一站式智能营销管家,依托于百度领先的AI和大数据技术,可以帮助企业洞察并优化问题,通过公域和私域两大抓手,对线索全生命周期进行管理,帮助企业打造自己的营销增长引擎。


在“从云端要增长”圆桌论坛中,甘露代表百度爱番番与来自阿里、微软、用友、国家电投大数据中心的技术专家共话云端业务如何促进企业增长。甘露表示,目前市面上促进业务增长的SaaS分为开源和提效两类。开源产品位于增长漏斗的前段,可以帮助企业获取更多的线索或潜客;提效产品位于增长漏斗的后段,主要以业务流程管控和优化为主,帮助企业提高效率。而像爱番番这样的智能营销SaaS兼并开源和提效,可以全流程赋能企业营销增长。

百度作为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AI公司,始终坚持技术理想,通过创新驱动发展,而爱番番是百度精心打磨出的为企业提供前沿的智能营销服务的产品。在未来,将持续依托于百度领先的技术能力、海量的数据基础和20余年互联网营销经验,帮助企业营销变得专业且智能。

消息来源:百度爱番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