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盛医药与上药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1-12-21 15:56 6782

中国苏州和美国马里兰州罗克维尔市2021年12月21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在肿瘤、乙肝及与衰老相关疾病等治疗领域开发创新药物的领先的生物医药企业——亚盛医药(6855.HK)宣布,公司与上药控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医药执行董事、副总裁、上药控股总经理李永忠,上药控股副总经理宋潞潞,亚盛医药共同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大俊博士,亚盛医药首席商务运营官祝刚等领导出席并见证了本次签约。本次签约是亚盛医药营销与临床医学中心落户上海徐汇枫林医学园区的重要活动之一,并开启了公司与上药控股全面战略合作的新征程。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探索多领域多维度的合作模式,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创新为驱动,提供高质量的药品,惠及广大患者。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共赢发展的目标,达成了本次战略合作共识。亚盛医药研发管线丰富,是业内领先的也是少有的具有原始创新能力和国际临床开发能力的创新药头部企业。公司重磅品种奥雷巴替尼(商品名:耐立克®)于11月25日正式获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的上市批准,是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获批上市的第三代BCR-ABL抑制剂,填补了国内针对携T315I突变耐药慢粒髓细胞白血病治疗的临床空白。上药控股是一家以药品分销为核心的全国性现代医药供应链服务企业,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规模大、网络广、实力强的医药经营企业之一。

亚盛医药将携手上药控股,在海外市场开拓、创新药品上市前服务、物流配送、全国分销、终端市场准入、新零售拓展、创新金融支付等方面探索适宜的合作,助力公司在新品上市商业化的过程中实现更精细的商业化管理,布局更高效的商业渠道。上药控股也将依托本次合作,进一步探索创新药全生命周期一站式服务的新模式、更多的创新增值服务,满足创新药企业的个性化需求,实现业务赋能与战略升级。

消息来源:亚盛医药
相关股票:
HongKong:685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