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本航空公司获得CHAMP的5年期扩展合作

CHAMP Cargosystems
2021-12-17 19:21 8479

卢森堡2021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日本航空公司(JAL)和CHAMP Cargosystems将其非常成功的合作关系再延长五年。

自2014年以来,日本航空一直在使用CHAMP备受赞誉的Cargospot解决方案来管理日常货运业务流程。自那时起,日本航空与CHAMP围绕Cargospot生态系统合作开展了一系列突破性数字转型项目,包括推出一个可实现整个航空公司国内运营流程全数字化的货物业务平台,以及一个可使航空公司客户与多种空对空和地面运输选项进行比较和预订的基于API的独特解决方案。

通过扩展与CHAMP的合作,Cargospot将保持作为日本航空货运业务的IT基石,使日本航空能够利用该解决方案,因为该解决方案将继续为CHAMP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客户社区带来益处。日本航空将继续使用CHAMP的ULD Manager和Traxon合规服务,以支持向海关和边境保护当局提交预装和抵达前申报,从而进一步补充和加强自己的Cargospot运营。

CHAMP Cargosystems商业和客户参与业务副总裁Nicholas Xenocostas表示:“Cargospot生态系统对我们不断增长的客户社区具有巨大的潜力。我们的解决方案一直是并将继续是日本航空货运运营的核心。Cargospot和CHAMP的其他服务将继续根据其新兴业务需求进行发展,并继续成为我们长期数字化转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CHAMP很荣幸能让日本航空对我们的技术和员工始终充满信心。”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hamp.aero

消息来源:CHAMP Cargo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