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盟科药业荣登“2021投资界医疗健康VENTURE50”榜单

2021-12-17 15:51 3871

上海2021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12月15日,由清科创业、投资界发起的2021 Venture50终评榜单正式出炉。盟科药业凭借在抗感染领域的亮眼表现和高速成长,获得众多评委专家的投票认可,荣登2021投资界医疗健康VENTURE50榜单


经过十余年发展与升华的“Venture50”,已成为高成长企业投资风向标。本届评选由数百家投资机构、逾千位投资人评审,针对企业不同成长阶段和细分赛道评选出了一批具备高成长潜力的优秀创业企业。盟科药业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可谓实至名归。

2021年,盟科药业还荣获2021最佳原研小分子化学药企业(TOP10)”,“2021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等奖项。

消息来源:盟科药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