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集团与四川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济南2021年12月17日 /美通社/ -- 12月16日,浪潮集团有限公司与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与四川发展大数据产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济南举行。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清,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洪添出席仪式并致辞。浪潮新基建董事长王燕波主持签约仪式,四川发展党委委员、董事郭勇,副总经理李玲娜等参加活动。

浪潮集团数字化转型工程咨询研究院院长齐光鹏与四川发展副总经理李玲娜代表浪潮集团与四川发展签署协议。浪潮新基建董事长王燕波与四川发展大数据董事长干瑜静代表浪潮新基建与四川发展大数据签署协议。

四川发展是四川省委省政府为了创新投融资机制、加快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和全省产业发展振兴,采取“1+N”模式组建的省属国有企业,业务主要集中在资本运作、资产经营、产业投资服务,以及环境保护、轨道交通、航空装备制造、资源循环利用、新材料等领域。四川发展大数据为四川发展旗下子公司,聚焦四川数字经济产业,推动产业优化升级。

根据协议,浪潮集团与四川发展将在新基建、智慧城市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一方面,深度参与四川省交通、能源、物流、水利、智慧城市、医疗、教育、社区、农业、园区等领域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全力开拓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业务;另一方面,聚焦城市管理、社会治理,共同打造以场景驱动的面向地市、区县的城市级平台以及面向街镇的基层治理产品,实现市区联动的“一网统管”和街社贯通的“基层治理”,助力全国智慧城市建设。此外,浪潮集团将面向四川发展提供信息化服务以及集成服务,全面支撑四川发展的数字化转型。

此次签约,标志着浪潮集团与四川发展将开启合作发展新征程,也意味着浪潮新基建与四川发展大数据将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业务合作,必将对具有四川特色优势的“5+1”现代工业体系的构建,对四川乃至全国数字经济的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山东浪潮新基建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